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

网上车市 海口站】12月30日,由网上车市海口站举办的2017海口万达迎新车展在海口万达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参展的经销商品牌有江淮汽车东风风行中华、郑州海马、JEEP野马汽车奔腾、进口现代北汽幻速进口大众雪铁龙铃木奇瑞汽车、力帆汽车众泰斯柯达起亚双龙北京汽车近20个品牌参展。

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图1

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图2

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图3

在12月30日展会上,参展品牌展销车型均有不同优惠,车展现场购车优惠高达五万元、现场人气异常的火爆,编辑从江淮品牌负责人了解到,本次车展第一天人气都“爆棚”了,相信本次车展能为海口广大市民带来一个圆满的跨年狂欢元旦购车盛宴。

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图4

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图5

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图6

当然,优惠的价格才是车展的重点。“现金直降”“购车送万元车品大礼包”等经销商准备的大礼,也让到场买车的市民“满载而归”。开幕式当天推出的特价车型环节,更是将车展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图7

对本次第一届2017海口万达迎新车展,万达集团高层领导人高度重视,也给予了全力支持和有力指导,各经销商有关方面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保证了本届海口万达迎新车展顺利进行。

2017海口万达车展开幕 车展首日人气爆棚-图8

本次车展将从12月30号开始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3号,如果需要购车、赏车都可以前往万达广场享受一站式服务。实现畅享购车的愿望,开启你2017年的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