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勇敢的姿态,享受耀然的人生

陈誉瑾,这位才过而立之年的上海女性有着不少近乎传奇的经历:China Daily 记者,《中华宝艇》杂志创始主编,新加坡SPH旗下BluInc传媒集团总经理,英国《经济学人》副刊《智生活》中文版杂志出版人,中国首个网红孵化APP平台tophot创始人……集众多头衔和身份于一身,能成为这么多领域的先驱者,陈誉瑾靠的却是再简单不过的生活信条: 喜欢,就要去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事业和生活,都是如此。

用最勇敢的姿态,享受耀然的人生-图1

“曾经自己拆车,就为了一个敞篷范儿。

结缘,只因天生绝配

谈起陈誉瑾与极光的缘分,大概只能用天生绝配来形容。陈誉瑾喜欢充满了英伦气质的品牌,那对她而言,意味着精致、优雅和高端。她本身就是从奢华领域起步的媒体人,早在游艇事业的时代,陈誉瑾就已经对路虎情有独钟,在她眼中,除了路虎,航海、越野、打猎,这些充满了野性和冒险气质的词汇本就是一件事儿,而关于探索的精神也早就深烙进她的性情:要在阳光下奔跑,要去看看这个世界。

对自然和未知的渴望直接反映在陈誉瑾的日常行为中,她爱路虎,但更爱能享受阳光与天空的敞篷车,所以在路虎还没有敞篷车的时候,她和家人一起动手,硬生生将自家座驾拆成”定制敞篷“,虽然麻烦,但相比驾车时那种拉风自由的感觉,还是一个字:“值”。

用最勇敢的姿态,享受耀然的人生-图2

“这是第一台敞篷SUV,它独一无二。

钟情,全凭独一无二

作为陈誉瑾最心爱的英伦汽车品牌,路虎当然没有让她失望。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的诞生几乎圆了陈誉瑾关于汽车的所有设想:有型!敞篷!性能出众!英伦范儿到位!用她的话来说,极光敞篷版就是她的梦想之车。

作为全球首款中型豪华敞篷SUV,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在揽胜极光标准版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升级,堪称一款性能强悍的全天候全地形敞篷座驾。其中让陈誉瑾感到特别高兴的就是经由精心设计的织物软顶,由于采用了Z型折叠技术,整个车顶可以完全收入车尾厢内,保证她能享受到360度无死角的阳光与天空。

除去敞篷优势,这款新车也传承了路虎特有的英伦风范,它延续了揽胜家族经典的豪华元素,在外形上将传承标准版车型的新锐造型,并将通过搭载更多配置以及采用触感柔软的全新高级材质,让车型内部质感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用最勇敢的姿态,享受耀然的人生-图3

“我喜欢做别人都没有做过的事情。

态度,就要勇为人先

就像极光一直在传达的“耀生活”一样,作为揽胜极光敞篷版首批尝鲜者的陈誉瑾身上也有着熠熠生辉的“耀”风采。

她说自己的生活在别人眼里还是挺“咋呼”的,不喜欢循规蹈矩,不喜欢从20岁到60岁都干同一件事情,她喜欢骑马,喜欢打马球,也喜欢到处游车河享受生活。她在别人都不知道游艇的时候就开始做游艇媒体,又在网红刚刚兴起的时候就创造了tophot网红平台,她从来不跟从,也从来不被环境左右,她把这种特点简单地形容为:我喜欢做别人都没有做过的事情。

自信、爽利、果断,清晰独立的个人态度,绝不盲从的强大信心,陈誉瑾是那种显而易见的强者典范,这样一个人所能钟爱的东西,显然也是卓尔不凡。不禁令人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揽胜极光敞篷版与这位了不起的女性,还能碰撞出多少精彩的火花。

预约到店试驾更可获原厂精美礼品。

★广顺二手车置换热线:22230116

★佛山禅城3S店尊享热线:83310388

佛山禅城3S店 地址:佛山车城主楼

★顺德广顺旗舰4S店尊享热线:40068 33448

顺德广顺捷豹路虎4S旗舰店 地址:大良顺德立交桥旁

↓微信公众号↓:FSGSJLR

用最勇敢的姿态,享受耀然的人生-图4

•广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04月,从事汽车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二十二年;公司是以汽车营销服务、零配件供应为主,兼二手车经销,汽车展示,商品质询服务的行业单位。是佛山车管所授权的车辆手续办理“一站式”指定服务点。公司在2004年正式被英国路虎越野车及英国捷豹汽车公司授权为佛山地区汽车销售总代理。

•广顺捷豹路虎4S中心设在佛山顺德区105国道,地处顺德汽车商业城中心路段,占地总面积约为10200平方米;其中展厅约1000平方米,客服接待、办公区域约2200平方米,售后修理区约4600平方米(共两层),客户停车区域约2400平方米(地面区域830平方米、顶层区域1500平方米)。公司是佛山顺德区纳税大户,多次被评为纳税先进单位,并获得有关部门颁发多项奖状。在当地汽车企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威望。

•服务理念

客户至上,诚信、专业、为客户提供高端的用车服务体验;

打造产品品牌与企业品牌,追求客户满意度永无止!

用最勇敢的姿态,享受耀然的人生-图5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35.58-50.58万

网友对揽胜极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极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