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7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

骏派A7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 近日,本店内骏派A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Y-一汽-骏派A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骏派A70 1.6L手动基本型2016款 6.48 5.48 1.00 有现车询价
骏派A70 1.6L手动技术型2016款 6.98 5.98 1.00 有现车询价
骏派A70 1.6L手动豪华型2016款 7.58 6.58 1.00 有现车询价
骏派A70 1.6L自动基本型2016款 7.68 6.68 1.00 有现车询价
骏派A70 1.6L自动技术型2016款 7.98 6.98 1.00 有现车询价
骏派A70 1.6L自动豪华型2016款 8.78 7.7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一汽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骏派A70的整车造型由中国一汽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联合操刀,采用了动态流体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由一条高腰线和一条略微上挑的中腰线组成,使整车看上去更修长,充满运动感。短格栅和飞翼型鹰眼前大灯造型锋利前卫,颇具国际风范,更符合80后消费者的口味。

天津一汽  1.6L 大中控全景

骏派A70采用了悬浮式内饰设计的同时也进行了大量轻量化处理,内饰线条十分流畅,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风格,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前排六安全气囊等。

天津一汽  1.6L 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骏派A70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款主打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A级车,骏派A70除了拥有极具个性的时尚帅气造型外,其丰富的安全与科技配置也颇具亮点。它是中国一汽整合优势国际资源,以年轻消费者为目标用户群体,直接跳过了国产同级别对手,与宝来卡罗拉悦动等合资车型进行对标,具体性能能否赶超合资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秦皇岛中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秦皇岛中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电话:0335-3641686
地址:秦皇岛民族路中煤大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骏派A70
骏派A70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6.48-8.78万

网友对骏派A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骏派A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