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汽车大灯 德国工艺引领品牌发展

汽车行驶中,除了我们通常所知道的安全带、气囊等对于安全保障的各种硬性设施外,汽车大灯,不仅仅具有装饰性和时尚性,更对安全驾驶有着巨大作用。汽车大灯的质量好坏与交通安全、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密切相关。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主们深知只有安装了品质优良的汽车大灯才会在驾驶时看的更远、更宽,以便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而由于生产成本等原因,目前很多车型在出厂时都使用了较为传统的无透镜设计的卤素大灯。解决灯泡不够亮的唯一的途径就是升级汽车大灯。

谈到灯光升级,除了凸显个性之外,效果显著,又不会太贵的,就要属升级氙气大灯套装了。作为全球汽车照明市场领导者,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的欧司朗先后推出“夜行者”、“酷蓝”等氙气灯产品,无论从性能还是口碑都远远领先同类产品,在国际市场亦有不俗凡响。

欧司朗汽车大灯 德国工艺引领品牌发展-图1

与卤素大灯相比,氙气大灯的照射范围更宽广、也更明亮。但是如果质量不过关、光色会分布不均匀,在夜间行驶中其强烈的照明效果会干扰影响到对向行车的视线,增加安全隐患。欧司朗秉持着质量为上的技术理念,每一只氙气灯都是通过欧司朗独创的手工生产设备,经历了1000多道工序及每道工序的自检关卡和24小时不间断同时点灯检测才能合格出厂,就连灯泡玻璃也是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完全用纯度99.9999%的石英砂进行烧制,仅每公斤石英石就耗费50欧元!车灯的高品质,是行车安全的必要保障!

欧司朗汽车大灯 德国工艺引领品牌发展-图2

欧司朗现有的产品范围包括H1,H4,H7和HB4的改装,色温有4200K和6000K两种。通过氙气放电科技,为驾驶者的旅途提供更加睿智、明亮、耐久的车灯照明选择。欧司朗氙气灯的光束与卤素大灯相比,照射范围更宽广、也更明亮,从而大幅度提高车前方照明,使驾驶者的视野更广阔,旅途更安全。在4S店、汽配店、汽车美容店、汽车改装店都可以找到这款产品。

欧司朗以卓越技术、可靠的性能赢得各大主流汽车品牌以及全球车主的信赖,致力于将世界领先技术和产品带入中国,以国际标准打造符合中国车主度身定制的汽车照明解决方案,提高中国市场水平、让中国车主安全行车,打造“中国好车灯”。未来,欧司朗将不断创新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继续秉持德国工艺匠心制造每一只汽车大灯,行走在科技前沿,引领行业发展。

相关阅读
朗行
朗行 网友评分 : 4.17
参考价 : 11.29-16.39万

看了朗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