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2优惠0.2万 降价竞争五菱宏光S

北汽幻速H2优惠0.2万 降价竞争五菱宏光S-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北汽幻速-佛山晋荣汽车4S店获悉,H2最高优惠0.2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此外到店有多重好礼:一.到店礼--凡到店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二.订车礼--凡订车客户均赠送价值3888元的豪华礼包(原厂前后护杠、原厂合金踏板、炫酷车身拉花); 2、多款车型特享“0”首付购车;三、超值礼--100元抵价值1288元行车记录仪; 四、抽奖礼--凡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抽奖大礼包括炸汁机、360度可旋转手机支架、面包机、电风扇、儿童安全座椅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H2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H2E 1.5L 手动经典型2016款 3.98 3.78 0.20 现车销售
H2E 1.5L 手动时尚型2016款 4.38 4.18 0.20 现车销售
H2E 1.5L 手动精英型2016款 4.68 4.48 0.2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H2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汽银翔  H2E 1.5L 手动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2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前脸采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镀铬装饰条,并在中央配备有幻速的LOGO。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动感,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大气,并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使新车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设计非常简洁,并融入了LED光源。

北汽银翔  H2E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幻速H2内饰设计比较简约,采用黑色与玫红色双色搭配,辅以优雅钢琴烤漆面板、时尚镀铬亮条装饰,很有活力,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整体风格更为“轿车化”。内部标配2+2+3式的七座布局,用户也可选装六座或八座布局。

北汽银翔  H2E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搭载的BJ415C发动机依托北汽集团优势发动机技术平台自主研发,具有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高可靠性、高功率、大扭矩等特点;依托国际著名设计咨询机构进行了燃烧开发并优化进排气系统,产品综合性能大幅度提高,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达150N.m,领先同级同排量SUV车型

北汽幻速H2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北汽幻速H2最高直降0.2万元,现车销售。在同级别车中占据较大优势,颜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晋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晋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汽银翔]
电话:18566443050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荔村广珠公路伦教路段之七
优惠促销 大气风范,炫目来袭 —北汽幻速H3F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幻速H2
幻速H2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3.98-6.68万

网友对幻速H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