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SUV 新逍客刷新15万级SUV价值观

说到15万级SUV,前几年市场中还并不多见,但随着入门紧凑级SUV和小型SUV市场的爆发,这个档次市场的研发和产品投入就一直处于急速上升的态势。就目前来看,市场上在售产品已经有近10款之多,包括现代IX25雪佛兰创酷、日产逍客本田缤智标志3008等大批车型,极大地充实了这一区隔SUV市场的产品阵容。

深入了解15万级SUV市场后你就会发现,大多数车型采用轿车生产平台,不过是将轿车底盘抬高一点,车厢再拉高一点的“伪SUV”而已,比如说缤智、XR-V就是基于飞度底盘所打造的产物。可以说,这类SUV在专业性上确实有所欠缺,但依旧借着SUV市场这股东风活得很滋润。

高品质SUV  新逍客刷新15万级SUV价值观-图1

而新逍客这位诞生于雷诺-日产CMF专业SUV平台的车型,坚持将突破常规的SUV驾控体验带给年轻消费者,一举打破市场中充斥着“伪SUV”的乱象,从而为15万级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和价值。

我们可以看到,东风日产新逍客作为一款主打驾控性能的紧凑级SUV,它不仅仅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消费者容易看得见的地方做文章,更多的是立足于驾控性能,并从多功能的产品诉求出发,汲取了SUV和轿车的优势,最终在整车硬件配备上进行多项优化和平衡,可谓是将工程师精神与扎实的硬件设备融汇成艺术。

高品质SUV  新逍客刷新15万级SUV价值观-图2

具体而言,新逍客的底盘规格和专业度很高,即便在主流紧凑级SUV中也处于顶尖的水平,遇上小型SUV那完全就是碾压级的优势了。就具体底盘细节而言,新逍客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个悬挂的动态响应很灵活。

高品质SUV  新逍客刷新15万级SUV价值观-图3

而且,为了进一步在保证使用强度的前提下降低簧下质量,提升操控性和过滤颠簸的能力,新逍客的前后悬的下摆臂均采用了冲压和镂空的减重技术手段,而且后悬架还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的上摆臂。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新逍客的前后悬挂均配备了高性能的横向稳定杆,辅以全框型副车架连接纵梁加强底盘刚性,行驶稳定性和抑制侧倾的能力也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从实际驾驭体验来说,以卓越驾控为核心产品竞争力的新逍客,力求达到“人车合一”的驾控境界和全速域的舒适驾乘体验。驾驶时,你可以明显地感觉到新逍客强悍的欧式驾控血统,不论是激烈驾驶亦或是平稳行驶都能做到收放自如,高性能悬挂也能够有效地吸收行驶中的各种颠簸,让消费者得以畅享驾控型城市SUV所带来的乐趣。而且新逍客还搭载了专门针对SUV车型本身的驾驭特点所研发的3A公路稳行系统,以全面增幅新逍客在驾驶过程中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高品质SUV  新逍客刷新15万级SUV价值观-图4

新逍客以强有力的姿态成为了15万SUV市场中的价值标杆,上市后便迅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并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而且综观产品技术和配置规格,再横向对比竞争对手的售价,我们可以发现新逍客刷新了15万级SUV市场的价值观,展现出了价值与价格的平衡之美,的确是一款的高性价比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