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英致安徽悦轩4S店将于元月3日开业

    【网上车市合肥站 新店新闻】安徽悦轩潍柴英致汽车4S店是经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潍柴英致汽车合肥地区唯一一家最大的一级经销商,位于合肥市包河汽车城天津路与长春街交口。目前,安徽悦轩开业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将于2017年1月3日正式开业。

潍柴英致安徽悦轩4S店将于元月3日开业-图1

作为安徽省合肥地区最大的潍柴英致4S店,安徽悦轩在各方面都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我们把这些优势全部转化成对客户的关怀和周到的服务。用诚信赢得客户的认同;用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用专业赢得客户的推崇。
最优越位置 
安徽悦轩地处包河汽车城,位于天津路与长春街交口,店址周围路面宽阔,无遮挡,无阻碍,且与合肥地铁1号线高铁南站站点相距不远,交通便利,方便看车选车和试乘试驾。

潍柴英致安徽悦轩4S店将于元月3日开业-图3

最优秀实力
    安徽悦轩作为潍柴英致汽车授权的合肥地区唯一一家最大的一级经销商,有着绝对的实力。现经营情况良好,公司已经正规化运营,市场开发正逐步进行,广宣投放效果及销量稳步提升,二级经营网点和授权维修服务中心已开发数十家,覆盖合肥市北二环国际汽车城、恒信汽车城、肥西、肥东、长丰、桐城、蚌埠、铜陵等优质整车经营地区。最大的占地面积,让安徽悦轩的整体形象大大超越了安徽省内其他的4S店,也使安徽悦轩在展厅、接待区、休息区、维修间等区域的分配布置更加大方合理。硬软配备上选用了各种先进的维修及检测设备、专用工具等,让客户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便可完成爱车的保养或维修。

最优质服务
    在服务方面,我们奉行“竞争、和谐、创新、发展”的精神,实践“追求卓越品质,真诚面向用户”的理念,在经营上推行“市场导向、管理创新、质量至上、技术领先”的方针。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为车主服务就是我们的责任。 

安徽悦轩坚信严谨就是关爱。我们给您“九个一的承诺”:
将在“一”分钟内接待您;
给您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价格标准;
维修前,为您提供“一”套完整的维修方案;
为您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休息空间;
按照约定在第“一”时间交付您的爱车;
维修后,为您解释在本店“一”切消费内容;
每次来店将免费为您清洗车辆“一”次;
为您提供原装备件“一”年或十万公里的质量担保(先达为准,易损件除外);
为您的爱车提供专业的每“一”天24小时救援服务保障。 

 

潍柴英致安徽悦轩4S店将于元月3日开业-图4

盛大开业,到店就有好礼相赠

开业期间,安徽悦轩除了充足的现车之外,还准备了“8重礼遇”迎接大家。

1.签到礼:凭DM单或电话报名客户,活动期间到店签到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2.诚意礼:开业活动前,成功参与交100元抵1000元活动,到店赠送一份特殊礼品;

3.抢单礼:开业当天,全系车型前5名下单客户,即可获得现金奖励300元;

4.叠加礼:开业当天,全系车型现场订单满5单,车价直降500元,满10单,车价再降500元;

5.订车礼:开业当天,订车即送金财神一尊;

6.幸运礼:开业当天,订车客户均可参与“订车抽大奖”活动,100%有礼;

7.终极礼:活动期间前10位订车客户可参与“砸金蛋赢大礼”活动;

8.分期礼:开业当天,首付8888元,我们潍柴英致汽车您即可开回家。

热情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或电话咨询,更多给力优惠等您开启!

潍柴英致安徽悦轩4S店将于元月3日开业-图5

合肥悦轩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汽车城天津路与长春街交口

销售热线:0551-62697379

服务电话:0551-62697389

预约电话:0551-62697379

相关阅读
英致G5
英致G5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5.98-8.58万

网友对英致G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