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幻乐会粉丝周年盛典倒计时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2016年只剩下几天时间,你做好跨年准备了吗?在元旦三天假期里,“幻享奇迹 与你同行”北汽幻速幻乐会粉丝周年盛典将在广东珠海·海泉湾度假区隆重举行。本次幻乐会粉丝周年盛典将充分围绕“幻享”和“梦想”展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北汽幻速幻乐会成员将共聚一堂,用美食、美景和趣味活动开启新一年的幻乐旅程。一个人的狂欢怎及一群人的跨年嗨趴让人期待,快来抢先看看,北汽幻速都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吧!

北汽幻速幻乐会粉丝周年盛典倒计时-图1

作为一个主题带着“幻享”二字的活动,当然少不了花样畅享的内容。盛典前天,有免费海洋温泉浴和酒店顶级自主美食,为远道而来的车友们接风洗尘。盛典当天,“寻宝征途”、“幻速靓影”等多个游戏互动,让来宾们在畅玩度假区的同时,加深相互之间交流和了解,也将更直观地和北汽幻速的产品来一个亲密接触。
元旦晚上,幻乐会粉丝周年盛典将正式举行,北汽幻速或将借此盛典曝光一个大消息,具体情况还要待元旦当天才能揭晓。随之而来的,是精彩表演、丰富礼品和盛大晚宴组成的狂欢巨浪,全方位打造一场视听盛宴,让广大来宾能够尽情幻享欢乐。

北汽幻速幻乐会粉丝周年盛典倒计时-图2

幻乐会是北汽幻速官方车友会,自2015年12月31日成立以来,已覆盖全国83个城市,极大地丰富了车主们的用车生活,成功搭建起一个爱车交流、生活分享的组织平台。既展示出北汽幻速幻乐会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也在行业内树立车企和消费者沟通新风尚,激励更多车企以用户为先,重视车主服务体验等问题。

北汽幻速幻乐会粉丝周年盛典倒计时-图3

此次“幻享奇迹 与你同行”北汽幻速幻乐会粉丝周年盛典,一方面既是为了感恩用户、传递品牌关怀。另一方面,也展示出北汽幻速旨在通过本次盛典,开启一个全新征程,加速打造一个行业内更加成熟更具活力的车友组织平台,构建企业和用户之间的黏性联系。相信在热闹、舒适、欢乐的氛围下,来宾们将更能感受品牌诚意及实力,北汽幻速幻乐会也将更加凝聚、团结,快速开启新的征程。

相关阅读
幻速H3
幻速H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58-6.28万

网友对幻速H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幻速H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