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

你不挑战,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潜能;你不尝试,永远不知道自己是个勇者。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重磅出击,勇者来袭!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郑州站,即将在郑州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火热开启!这是一个勇敢者的游戏,这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高手如云,心惊胆战,你敢来挑战吗?一辆印证非凡的SUV大迈X7在此召唤勇者!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1

从网络曝光的照片及相关配置来看,大迈X7是一款硬派SUV。外观硬朗刚毅,大量直线元素展现分明层次,极具辨识度。内饰简洁精致,沉稳大气,又不失豪华感。同级罕见超长轴距,更加高大上,同时空间升级,乘坐更加舒适。动力方面,大功率引擎带来充沛动力,超强动力组合,霸气十足。科技配置丰富,人性化设置一应俱全。

大迈X7如此出众,光看照片和文字不过瘾,不如到现场去,细细品鉴!活动现场更是精彩看点不断,惊喜大奖不停!

看点一:众泰大迈展示厅 一睹X7真容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3

众泰大迈展示厅的前卫造型,多功能应用展现多元化优势。届时,大迈X7、X5将强强联合,展现优越性能。常州、苏州、郑州、重庆、保定、成都六座城市,勇者挑战赛陪你跨年,来一睹大迈X7阵容吧。

看点二:抓拍斯巴达  见证真正的勇士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4

斯巴达勇士代表坚毅,勇敢,永不放弃的英雄主义精神,而且还有深邃的眼眸,性感的腹肌和人鱼线,斯巴达勇士将降临现场,勇者你将有机会与他们最近距离接触。

看点三:参与大迈勇者挑战赛,赢Iphone7!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5

只要你有力气,霸气十足的大力锤游戏等你来挑战!参与极限大力锤游戏,你就是大力士,活动所在城市冠军可获得重磅大奖--iphone7一部!7,在此,等你来战!6座城市蝉联冠军可获得苹果大礼包 (iPhone、MacBook、iWatch、iPad)!

看点四:美女网红陪你跨年,0距离互动!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6

想成为网红吗?想一睹网红真容吗?想跟网红现场互动吗?众泰大迈科技馆一大批人气爆棚的美女网络红人进行现场直播,0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你可能就是下一个网红!

看点五:勇敢说出爱 真爱留言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7

爱情是人类整个感情世界中,欲望最为强烈的一种情感,真正的爱情能唤醒人的潜能!爱情是等不来的,爱她、喜欢她就要勇敢说出来,勇敢做自己。

看点六:你敢来,我敢送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8

是勇者你敢来,礼物我就敢送。活动现场只要你参与"勇者挑战",现场小礼物让你拿到手软。

众泰大迈X7,巅峰实力,邀您见证,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大礼吧!

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

地点:郑州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9

实力派SUV震撼驾临

众泰大迈X7,现已到店!全城接受预定!

【西环店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北300米路西--明志众泰旗舰

【钜惠热线】:400-0858-000、55372118

【汽贸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省汽贸中心园内

【钜惠热线】:0371-56052315

新郑指定直营店

新郑市郑新大道与中兴路向西50米--众泰汽车

巩义指定直营店

巩义市河洛路石灰务钢材大世界东邻路北--巩义之星众泰直营店

中牟指定直营店

中牟县北环路花桥(贾鲁河桥)东50米路南--郑州铭远汽车众泰直营店

荥阳指定直营店

荥阳运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万山南路--众泰直营店

登封指定直营店

登封市东十里公交公司斜对面天马汽车城--登封众泰汽车直营店

新密指定直营店

新密市嵩山大道与大鸿路交叉口路南--明志众泰直营店

龙湖指定直营店

郑州市南四环107国道小刘桥世贸汽车城(郑州城南车管所)D区6号--河南富友达汽贸

桑园指定直营店

郑州市花园路天荣汽配城C区1号--河南凯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 见证冰与火的淬炼-图10

相关阅读
大迈X7
大迈X7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69-15.99万

网友对大迈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