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发布未来新能源计划 注重技术与创新

近日我们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作为观致汽车的股东——奇瑞汽车与Kenon Holdings宣布,双方将为观致汽车提供总额达到5亿元人民币的股东贷款,重点将用于进一步促进观致汽车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发。

观致发布未来新能源计划 注重技术与创新-图1

为此,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兼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博士表示:“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以及中国社会对绿色环保的迫切需求,将使中国成为全球未来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竞争的新焦点。我们股东双方将持续支持观致汽车新能源车战略的推进与落地,实现观致汽车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和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的承诺。”

据悉,观致汽车于2016年制订了“两栖战略”,即是第一,坚持技术创新,提升燃油车型的竞争力;第二,面向未来,不断推进新能源车战略,同时在无人驾驶等未来出行解决方案领域积极探索。并且其计划到2017年时,启动纯电动汽车量产的同时推出高性能的电动概念车。近期,观致汽车发布了其在新能源车战略部署的两大发展阶段,即第一阶段,将旗下燃油车产品逐步电气化,提升传统车型的经济环保性;第二阶段,推出全新的全球电动车平台(GEV),用于满足未来出行的多样化需求。预计观致汽车得到5亿元人民币的股东贷款后,将有利于其夯实自身的 “两栖战略”中的新能源路线发展。

相关阅读
观致5
观致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3.99-19.49万

网友对观致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观致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