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吉通林肯八克拉公馆品鉴盛宴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关于林肯汽车,每一个遇见都让人觉得倾心!每一次体验总觉得意犹未尽!12月24日至25日,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在八克拉公馆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品鉴活动。在那里更多的人与林肯结识,开启了一段不解的汽车之缘!奢华的背后,是点滴细致的非凡工艺!高端的服务,是专属于您的林肯之道!

原装进口整车,豪华座驾MKX霸气登场。整车先进的科技配备以及独具匠心的制造工艺,让整车看上去独具磅礴之势!多项安全配备,让您一路驰骋!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八克拉公馆品鉴盛宴-图1 

城市的夜晚是五光十色的美丽,在清冷的夜色中。林肯MKX星光熠熠!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八克拉公馆品鉴盛宴-图2 

说到林肯,人们首先的感觉是高档、奢华!是每一位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林肯品牌,荣耀百年,不仅是因为先进的设计理念及一流的制造工艺!更是因为林肯品牌融入了更多的文化理念!正是因为这种理念,林肯才会长久不衰!而这种理念就是被人们所称赞的“林肯之道”!

此次品鉴活动圆满落幕!在这里更多的人认识了林肯,感受了林肯!现我店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方案!欢迎大家到店赏车购车!这个冬季虽然寒冷!但林肯一定会在某个地方与您悄然相见!

地址:西三环与新华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

石家庄地区:0311-88883636

沧州地区:18031719987

邢台地区:13623217151

张家口地区:18230039009

廊坊地区:13313363396 

河北奥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奥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林肯]
电话:0311-88883636
地址:西三环与新华路交口西行100米路南(车管一所西行2公里)
优惠促销 石家庄林肯八克拉公馆品鉴盛宴圆满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林肯MKX
林肯MKX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1.88-61.88万

网友对林肯MK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MK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