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12月21日,正值我国传统节气“冬至”,金城的天气一下子冷了好多,不少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但是在海马汽车甘肃福瑞达4S店,瑟瑟的寒风丝毫没有降低甘肃福瑞达志愿者们的热情,一场暖意浓浓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启。在此次主题为“温暖一公里,冬季送温暖”的活动中,海马汽车甘肃福瑞达4S店的志愿者们将驾驶着“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为寒冬时节仍工作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公交司机送上浓浓的爱心。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甘肃福瑞达海马S5爱心车队一路奔驰在金城的大街小巷,成为这个城市一道亮丽风景线。

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图1

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图2

本次爱心之旅从南滨河路到北滨河路,从盘旋路到中山桥,在兰州的大街小巷,1.5T发动机+6M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使得海马S5动力表现比拟主流2.0L车型,轻踩油门便实现快人一步,让海马S5的驾驶者一路尽享舒适操控及超强动力,实测数据显示,海马S5百公里加速仅为9.98秒,表现抢眼。空载情况下201mm的超大离地间隙也充分展现了海马S5良好的通过性。

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图3

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图4

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图5

而海马S5出众的外观设计也让此次“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变得赏心悦目。在旅途中,海马S5能给你360度全方位的护航,造型灵动、动力澎湃、操控扎实、配置丰富,“颜值 内涵”双优,实力领衔同级!除了颜值、动力及操控方面的优势之外,海马S5还在安全性能及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是一款独具慧“眼”与匠心的城市SUV。

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图6

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图7

福瑞达开启“温暖一公里”爱心之旅-图8

甘肃福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4S店。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以超前的服务理念、一流的质保体系及先进的管理模式,在整车销售与售后服务上取得了一定的业绩,打下了较坚实的发展基础,目前是郑州海马汽车品牌兰州授权经销商,主要销售郑州海马品牌全系车型:海马M6、海马S5和海马M3

甘肃福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931-4675555

销售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20号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