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X-Game嘉年华""玩美"收官

网上车市长沙站伴随着圣诞节夜幕的降临,奇瑞瑞虎3x“X-Game嘉年华”在郑州和西安结束了为期三周的“玩美”之旅。本次X-Game嘉年华”作为瑞虎3x的新车发布会,覆盖临沂、哈尔滨、南宁、郑州、西安五大核心城市,活动中每个细节都诠释着瑞虎3x“智趣玩美”的品牌主张。

 

奇瑞瑞虎3x

瞄准年轻市场的瑞虎3x,并没有沿用传统新车上市发布形式,而是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大量应用新颖的体验环节。活动前的达人线上招募、神秘城市3x任务、网红美女主播全程直播互动;活动中智趣体验馆的布置更是没有丝毫含糊,酷炫的车体涂鸦、cosplay、调酒机器人、VR互动、xbox 体感游戏机让现场的观众过了把“科技瘾”;以及现场请来极限运动达人大秀才艺,彰显年轻活力态度。这些时下流行的“新玩意儿”吸引大量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无论活动口碑还是车型关注度均有不俗表现。

奇瑞瑞虎3x

奇瑞瑞虎3x

眼下汽车行业竞争激烈,尤其小型城市SUV市场同质化日趋严重,奇瑞3x以“4G智趣SUV”定位,以独特的角度,有效的吸引了大量目标人群的眼球,除此之外,在性能和配置上,奇瑞3x也有大量创新,life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H.D.S水流车身时尚动感的造型、 简易操作的驾控使其更对年轻“玩家”的口味,同时集强大的4G移动WiFi、智能语音系统,Cloudrive2.0智云娱乐行车系统等大量越级配置于一身,更增添了瑞虎3x的性价比,众多的创新科技应用,体现了奇瑞品牌战略转型落到了实处。与此同时,本次 “X-Game嘉年华”的举办也拉近了奇瑞品牌与人们的距离,让用户直观的感受到了奇瑞“自主创新”这一品牌发展战略核心。

奇瑞瑞虎3x

相信随着品牌战略的不断深化,奇瑞汽车会将更多优质车型搬上行业的舞台。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瑞虎3x
瑞虎3x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99-6.29万

网友对瑞虎3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3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