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

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凭借康明斯发动机杰出的动力性和可靠性,福田拓陆者是继道奇皮卡雪佛兰皮卡、福特F350猛禽皮卡等国外主流皮卡之后,中国目前唯一装配康明斯动力的美式皮卡。

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图2

装配在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上的康明斯发动机间隔保养里程达到2万公里、10万公里免费保养,这是国内皮卡/SUV品牌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发动机保养间隔达到2万公里的;同时拓陆者皮卡关键零部件6年60万公里免费保修---------这是拓陆者皮卡可靠性的承诺,也是国内皮卡品牌唯一承诺超长质保期限的品牌,对消费者来说省时省心又省钱!

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图3

2016年12月25日在海口市的福田汽车城举行的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新品品鉴会上,经销商海南鑫拓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治对到场嘉宾做出如此解释。

作为现代牛仔文化的符号,皮卡更满足了现代人们对生活的享受,皮卡车的身影已遍及城市街道、海边沙滩、高速公路、远野森林,皮卡货箱里满载着的不光是工具货物、游艇单车,更承载着自由奔放的现代生活。

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图4

线条粗犷、动力强劲的美式皮卡也开始逐渐取代最初占据着国内市场的日式皮卡。以强劲动力、宽大车身、粗狂线条、高承载性为代表的美式皮卡逐渐成为现代人们的首选。

装配康明斯动力的拓陆者皮卡——福田汽车联手美国康明斯,在多年深入合作的基础之上,继承经典美式皮卡精髓,共同铸就而成的第六代时尚跨界多功能皮卡。沿袭了美式皮卡强悍、结实、节能和耐用的基因,完美诠释跨界概念,集代步、运输、旅游多功能于一身,无论是从动力方面还是整车品质,拓陆者康明斯都达到了世界级水准,成为中国新皮卡文化的一面旗帜。

拓陆者皮卡匹配了康明斯ISF顶级轻型柴油发动机, 拥有120KW/360N·m的动力输出和低转速大扭矩特性;拓陆者领先的底盘技术,前双叉臂螺旋弹簧,满足全天候、全路况越野出行需求;再加上饱满结实的线条、霸气硬派的外观和全尺寸的开阔乘驾空间,拓陆者“美式硬派越野”的属性可谓实至名归。

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图5

1860mm的车身宽度,最大货厢内尺寸达到1805*1580*440,后排座椅空间达到882mm,是目前国内车身宽度最大的皮卡之一,且拥有ABS+EBD、双安全气囊、真皮座椅、GPS+MP5、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数字液晶仪表、多功能一体化钥匙、高强度踏板、中控锁电动窗、高通过性底盘等配置或优势,是现代美式皮卡的代表典范。

萨瓦纳SUV同样是目前中大型SUV中唯一配装康明斯动力的越野级SUV;拥有600mm的涉水深度,40°的侧倾角度、4830*1910*1885的宽大车身,无与伦比的驾乘空间,强劲的柴油动力,具有非承载车身,强度更高,安全性更强。虽然是非承载车身,但后悬采用多连杆结构,极大的提升了舒适性,刚度与舒适兼顾,着实是行业的典范。

源自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的2.0T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VVT、中冷增压、正时链条驱动等诸多最新技术,轻松实现160KW以及300Nm的动力输出,且低速动力性达到国际领先水平(300Nn@1500-4500rpm;320Nm@1750-4500rpm),与奥迪Q5的动力持平或优于奥迪的EA888发动机动力参数。

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图6

美式皮卡和SUV的越野基因已驰骋在全球各地,自由洒脱的生活方式也不再是美国独属,只要有一颗在路上的心,越野的情怀在哪里都能落地。你有多久没有感受过热血沸腾的生活?你有多久没有经历过放手一搏的洒脱?选择拓陆者和萨瓦纳,它们不仅为越野正名,更为你热爱生活的心而正名!

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图7

本次品鉴会同时举行了抽奖活动,凡是2016年12月25日当天到店的客户均可以现场抽奖,50吋飞利浦液晶电视、2000元的购车抵用券、山地自行车、车用双缸充气泵等丰厚奖品,并同客户进行了车辆使用常识与保养维修尝试的互动,收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福田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海南上市-图8

越野e族海南大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现场成交拓陆者皮卡17台、萨瓦纳SUV汽油动力潜在客户6名。 

相关阅读
萨瓦纳
萨瓦纳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3.18-21.08万

网友对萨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萨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