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1.2T赏车试驾会&圣诞亲子DIY

依稀记得前段时间,雷凌1.2T盛大上市,绚丽外观,整洁清晰高感官内饰,无不驻足观之!但是,各位看官心里也有疑惑,1.2T到底这个“T”动力怎么样呢?

”雷凌1.2T赏车试驾会&圣诞亲子DIY-图1

现在,大友丰田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12月24日,圣诞前夕,大友丰田将举办“雷凌1.2T深度试驾会&圣诞亲子DIY制作会”,通过您亲身体验,感受“T”动力!更有亲子DIY,看车陪娃两不误!这个圣诞就去大友丰田!!!

 

活动地点:广汽丰田济南的大友经十路店

活动时间: 12月24日(周六)下午14:00

一、进店守时礼:活动当天进店关注本店微信客户免费赠送平安果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砸蛋赢豪礼:活动当天订任意车型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赢取自行车、电热锅、电器等豪华大礼,就是这么任性!

三、圣诞狂欢礼:大友丰田车主可报名参加为您准备的圣诞节专场圣诞喜饼DIY亲子活动,完成作品可自行带走。现场参加活动宝贝均有精美礼品奉送!

详询客服热线:0531-87516666进行电话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

”雷凌1.2T赏车试驾会&圣诞亲子DIY-图2

销售热线:0531-875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