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

12月24日平安夜这一天,对于济南金万通宝沃4S店来讲,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宝沃BX7家族再添新成员,宝沃BX7 6/7座正式在泉城济南上市,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各位客户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6/7座宝沃BX7真实面目,金万通宝沃的全体员工的热情早已让各位到场的小伙伴们忘记了天气的寒冷,剩下的只有欲望,抢购BX7的欲望,让我们看下活动现场的盛况。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2

圣诞老人、平安果和定制雨伞,是不是很棒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3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4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5

礼品、礼品、除了礼品还是礼品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6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7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8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9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0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1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2

热辣劲爆开场舞蹈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3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4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5

汽车专家陈工聊车现场说车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6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7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8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19

收获爱车,暖暖过今冬

本次活动,又有15名客户加入宝沃汽车大家族,感谢您对金万通宝沃汽车的支持与厚爱。虽然今天的活动结束了,但是宝沃BX7的优惠政策并没有结束,距离过年还有短短的1个月的时间,如果您还在购车的犹豫当中,那您将会失去本年度购买宝沃汽车的最后机会,并且我们的终身保修0付费政策,截止日期:2016年12月31日,这可以省掉一大笔钱哦。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20

 相比前期上市的5座车型,宝沃BX7 6/7座版在乘坐空间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灵活度,可满足更为广泛和精细化的用车需求。其中,采用“2+2+2”布局的六座车型为同级首创,拥有独立加热、可调节角度扶手的第二排座椅被称为“Captain Seat”,为乘客创造一人一座的尊崇体验;七座版车辆则以最大化的人员承载力让全家出行变得轻松惬意。毫无疑问,包括三种座位布局可选的宝沃BX7以前所未有的全面产品力将德系SUV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令用户的每次出行都与高品质驾乘感受相伴。

  宝沃BX7(6座)车型以商务车的布局设计,使得乘车人员在上下车时不必移动中间座位,可以顺利进入后排,更可以省去乘车人员移动座椅的时间以及人员上下移动的时间。同样5座车型的基础上乘车人员较多时,空间得到了更好的利用,方便了您一家人员全体出行。

宝沃BX7(6座)车型后排在紧急使用时,可以灵活将后排和中间座椅轻松放倒,释放出更大、更多的空间以备不时之需。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21

 除6座之外, 7座车型继承5、6座车型灵活、多变的人性化设计特点外,更能满足您全家乘车需求。

宝沃BX7(7座)车型采用常规2-3-2的设计风格,后排座位释放出更大的空间而中间座位乘客不会感觉到空间的狭小。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22

除座位之外,三种车型配置哪里还有不同呢?下面这张图我想大家会一目了然。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23

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的BX7在传承宝沃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融入前瞻创新,汲取了来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前后翼子板上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设计元素,并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车身线条与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BX7的尺寸为4715×1911×1690mm,轴距达到2760mm,不仅为同级车型最宽,且优化的内部空间可为用户提供宽绰舒适的驾乘环境。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24

BX7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取得了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融合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可提升BX7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为驾驶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德系驾控体验。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25

此外,宝沃招牌的B-Link智能交互系统可让用户通过12.3英寸中控触摸屏、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及多功能方向盘、车载麦克风和手机App实现“眼、手、口、遥”4种操作方式,不仅从控制层面提升了指令传递的便捷性,更从体验层面让车主感受到智联车生活的科技魅力。配合宝沃最新的“九屏一云”服务平台,BX7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极富价值感的车生活体验。能够在当前竞争最为激烈的SUV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并且持续高歌猛进,BX7除了依靠德国宝沃的品牌价值,更是产品出众实力的直接体现。 

金万通宝沃BX7 6/7座上市品鉴会暨团购会-图26

详情当地经销商

济南金万通宝沃4S店 电话:0531-58538000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

济南金万通宝沃直营店 电话:15866637879

匡山店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