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

【网上车市重庆站】近日,名为”女神的诉说”的短片作为 “劳斯莱斯之萃” 品牌视频的首部进行了全球发布,为大家讲述了劳斯莱斯汽车是如何成为全球顶级且受人尊敬的超豪华品牌。观众可以通过www.rolls-roycemotorcars.com欣赏“女神的诉说”。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1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为片中的 “欢庆女神(Spirit of Ecstasy)”配音,将劳斯莱斯永恒且迷人的故事娓娓道来, 揭开“劳斯莱斯之萃”系列视频的面纱。
“女神的诉说”不仅意味着 “劳斯莱斯之萃”为期一年的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也为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在明年推出后,将成为全球奢侈品行业的新标杆做出了铺垫。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工厂在英国西萨塞克斯郡正式启用后,就迅速成为了全球定义奢侈品品质的中心。如今,“劳斯莱斯之萃”的推出,预示着劳斯莱斯汽车这一伟大的品牌即将翻开她辉煌历史的下一篇章。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2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3

“自1911年前,‘欢庆女神’就一直优雅的伫立在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之上,向世人诠释何为‘至臻完美’,并默默陪伴在伟大而杰出的人们身边,与他们一起改变着世界。这些伟大的故事需要被人们所熟知。”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着能够与‘欢庆女神’形象相匹配的声音。巧合的是,当我们找到温斯莱特女士时,惊喜地发现她也曾在‘劳斯莱斯之萃’所在地西萨塞克斯郡居住过。作为英国的著名演员,凯特•温斯莱特将‘欢庆女神’的精神演绎地淋漓尽致。”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4

第一集 – “女神的诉说”

“劳斯莱斯之萃”系列短片的第一集“女神的诉说”讲述了在过去的105年间,“欢庆女神”一直指引着劳斯莱斯汽车这一伟大品牌不断前行的动人故事。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5

1911年,“欢庆女神”雕像由英国雕塑家查尔斯赛克斯亲自设计。自此,她一直默默伫立在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的车头, 见证其拥有者及他人生中每一个重要时刻。在岁月的滋润下,她愈加优雅迷人。
首部短片采取了先进的动作捕捉和3D扫描技术,将劳斯莱斯汽车的品牌精神,通过“欢庆女神”这一极具辨识力的品牌标识,以充满神话色彩的方式,鲜活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6

短片以20世纪初期,伦敦的黄金时代作为背景。那时,杰出的艺术家、发明家、科学家、工程师、贵族以及不受世俗陈规束缚的人不断涌现。无独有偶,当今的劳斯莱斯车主们与先辈们极为相似。他们不惧风险、大胆创新,为实现理想而不断努力。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7

短片从1904年劳斯莱斯汽车诞生之时说起,并在随后的几年里,向最富有且极具辨识力的客户展示其 “做每件事情都力臻完美。将最好的变得更好”的品牌理念。在创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这一追求的驱动下,查尔斯•劳斯和亨利•莱斯前往世界各地进行测试、完善,最终将动力澎湃、优雅舒适、工程技术和手工技艺完美融合在每一台劳斯莱斯汽车上。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8

缪斯女神优雅迷人,只有同样至臻奢华的劳斯莱斯银魂(Silver Ghost)车型,才能获得女神的青睐。从此,缪斯女神化身“飞翔女神(Flying Lady)”,优雅矗立在银魂车型的车头,成为劳斯莱斯汽车的标志,由此延续至今直至未来。 缪斯女神将不断指引梦想家、愿景家、开拓者以及那些不断改变世界的人们。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9

劳斯莱斯之萃

为了迎接劳斯莱斯汽车的另一里程碑——重新定义全球汽车及奢华品标准的全新幻影车型的到来,“劳斯莱斯之萃”将在未来一年陆续播出系列品牌短片。

全新系列短片将以一种优雅神秘、梦幻缥缈的方式来呈现,并成为劳斯莱斯汽车拥护者与品牌之间互动的平台。

“劳斯莱斯之萃”首部品牌短片上映-图10

此外,劳斯莱斯汽车的拥护者们除了可品鉴“劳斯莱斯之萃”的最新短片外,更有机会受邀参加劳斯莱斯汽车在全球各地的专属盛宴。更多信息将在明年公布。

劳斯莱斯汽车重庆唯一授权经销商
授权公司:重庆加合加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北部新区洪湖西路55号
展厅电话:023-63110303
售后中心:重庆北碚蔡家岗镇同熙路93号
服务电话:023-86080303

网友还看了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