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英致全系感恩回馈,12月25日在潍柴英致合肥悦轩4S店举办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史无前例的钜惠,只为回馈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活动当天,现场氛围热闹非凡,精彩歌手表演、激情舞蹈轰热现场氛围,现场下单场面火爆。活动现场到店订车即享限时团购政策
英致 G3:5000元现金特惠,
英致737尊享6000元现金钜惠,
英致727现金直降8000元
英致 G5:全系畅享3000元现金直降
除享受以上政策外,全系车型现场订单满5台车价直降500元,满10台车价再降500元+3000元新车装饰大礼包(包含 :雷鹏四门后档膜+3D全车脚垫+亚麻全车座垫+前后探头行车记录仪)更可享首付8888元,英致开回家的金融按揭政策。

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图1

此次,超大空间七座SUV英致G5将在团购会闪亮登场。英致G5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在6.98万元——9.38万元之间。作为一款真正的7座SUV,英致G5能很好地满足“二胎时代”消费者以全家野外出行为主要诉求的多元化需求,极致宽敞的大空间设计,贴心舒适的黄金第三排,未来感十足的触控大屏,动力充沛,操控随心,英致G5是一款能让全家乐在一起,畅游自然的超大空间七座SUV。

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图2

潮流典范——外观时尚有型 内饰有颜有质
    炫动外观 时尚有型:无颜值不英致,在外观方面,英致G5继续保持着高颜值的原创外观设计。“鲨鱼”式前脸,饰以牛角元素镀铬亮条,突显霸气的同时不失时尚;犀利的鹰眼透镜大灯,融入蓝色装饰,造型独特,个性张扬,令人眼前一亮;车身侧面腰线采用流体饰条贯穿前大灯和后尾灯,动感有型,为整体外观加分。

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图3

运动内饰 有颜更有质: 作为一款时尚有型的SUV,英致G5的内饰更是有颜有质。G5全车采用双色内饰,尽显运动风格,又颇具品质感。G5的内饰健康环保,VOC控制水平同级领先,即使是新车也基本无异味,很好地保障了驾乘者的健康车生活。

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图4

精良配置——智能大屏科技 安全防护全面
    智能大屏 畅行无忧:英致G5的配置丰富实用,科技有档次。G5互联网版配备了领先同级的16英寸电容触摸屏,内置米图Meetwo智能互联操作系统,实现了多终端互联、智能信息显示、车辆控制、行车记录、车载WIFI热点、互联网连接、多媒体控制、无限安卓APP应用等多项科技感爆棚的实用功能,满足了年轻用户群体对时尚科技范儿的追求。

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图5

高效安全 用心呵护:同样,英致G5的安全防护也可圈可点,EPS电子助力,四安全气囊,辊压式防撞梁,很好地给予了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定速巡航系统,解放驾驶员的双脚,减轻长途行驶带来的疲劳;更值得一提的是,英致G5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车侧安全影像可视系统,很好地避免了并线时因为盲区而发生危险的情况,为用户提供更为贴心的安全呵护。

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图6

超大空间——超长轴距  黄金第三排
   超长轴距 宽适空间:作为一辆7座SUV,英致G5长宽高为4530×1810×1730 mm,其轴距更是长达2785mm,领先同级,这使其内部空间最大化,极大地保障了乘坐的舒适性。全车采用了同级少有的纯平地板设计,可谓是“真正七座SUV”。

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图7

贴心设计 极致第三排:在座椅布局方面,英致G5的设计则更为人性化。G5为消费者提供了2+3+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让其选择,很好地迎合了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购车需求。更为贴心的是英致G5前、中、后排均设置了中央扶手,使驾乘更加舒适。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使第三排乘客也可享受车内经空调调试后的适宜温度。

潍柴英致G5上市暨全系迎新团购会-图8

优越操控——黄金动力  大师调校
    黄金动力 超低油耗:英致G5搭载了三菱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动力充沛,换挡平顺不生涩。此外,黄金动力总成在为英致G5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降低了油耗,每百公里油耗低至6.5L,让用户在享受纵情驾驶之时无油耗之忧。
大师调校 卓越操控:英致G5的卓越操控也是其吸睛的亮点之一。G5经美国顶级团队AVT底盘调校,G5可实现高速不发飘,紧急制动不甩尾的优越操控表现,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让用户畅游自然,出行无忧。

作为潍柴英致2016年的重点车型之一,英致G5无论是空间表现,外观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均处领先地位。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大空间”、“高通过性”“高舒适性”的七座车将成为越来越多大家庭出行的首选,英致G5作为潍柴英致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其强势的产品表现让人坚信大有空间的它上市后定会大有作为!
此次恰逢潍柴70周年,潍柴英致全系多城开展迎新团购活动,详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信息:
潍柴英致安徽悦轩4S店
地址:安徽省省合肥市包河区天津路与长春街交口
销售热线:0551-62697379

相关阅读
英致G5
英致G5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5.98-8.58万

网友对英致G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