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S50引领MPV“T”时代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众多周知,MPV一直以舒适见长,对于动力并没有锱铢必较的苛求,但随着快节奏生活方式的普遍,广大消费者们对动力的追求是越来越强烈。以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看,需求点不断升级,这也预示着MPV”T“时代的到来。

尽享驾乘,动力十足的MPV 

单从动力方面来看,在7座MPV市场当中,自然吸气动力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尤其是在中国,比如主流合资车均是搭载自吸动力。而长安睿行S50却配备了1.5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1.5T车型又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采用三菱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的效果使油气充分混和提升燃烧效率,产生强劲动力,功率高达102kw,最大扭矩210Nm。

长安睿行S50引领MPV“T”时代-图1

长安睿行S50所提供的1.5L+5MT或是1.5T+5MT/6MT的动力组合,不仅提供舒适平顺的动力输出外,也十分注重燃油经济性。做到了在照顾整体舒适性的基础上尽可能地节油。不仅如此,10.5:1超高压缩比使汽油与空气混和得更好,燃烧效率达到最佳。发动机的进气VVT系统,进气量能随油门和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自动调整,低速的时候更省油,高速的时候更有劲。这一点和大部分强调性能的车型如宝马高尔夫GTI等车型设计相同。

长安睿行S50引领MPV“T”时代-图2

自由掌握,游刃有余的操控性

好的操控力来自于稳定的底盘操控技术。长安睿行S50针对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采用两种不同悬架设计,来满足商用、家用的不同需求。 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挂做到了舒适与操控兼顾,钢板弹簧悬架保证了载重与耐用兼具。

好的操控力也来自于变速换挡的有效动力传送。长安睿行S50所配备的5MT/6MT 变速器采用了铝合金壳体,重量轻,散热快,且整机身采用紧凑式设计,体积更小各部件更加紧密,因此换档行程短且具有吸入感,换档更加轻松平顺。

长安睿行S50在动力方面的与时俱进,可谓是MPV行业的新锐潮流之作。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向往速度、操控、渴望动力的内在需求。驾驶这台全新MPV,无论是商务出行在都市大道,还是家庭旅行在田野小路,让你的每一次前进都更有底气!

长安睿行S50引领MPV“T”时代-图3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睿行S50
睿行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4.89-7.79万

网友对睿行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行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