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

唐山近期雾霾严重,居民生活在云里雾里的环境,尤其是限号出行,让大众很是不方便,但是小编有一个重要的惊喜发现,要与小伙伴们分享一下。

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图1

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图2

 就是右下角这个叫做巴歌出行的app,没错,就是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

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图3

巴歌出行借助物联网技术和先进的运营模式,实现无人值守、随租随还的智能用车方式,为用户提供24小时安全、便捷、经济的用车服务,提升城市出行效率,减少拥堵和排放,构建美好的出行体验。

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图4

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图5

在这里不需要押金,租赁人员只要通过手机App即可完成下单、解锁等操作。在到达目的地后,找到Gofun专属停车位,通过手机APP提示锁定并完成支付即可,目前支持微信、支付宝、充值卡等支付方式。

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图6

经小编的测试,觉得八歌出行这款租车软件,挺好用的,却是可以方便人们的生活,省去了传统租车的那些繁琐手续,快捷方便,价钱合理。相当值得推荐。

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图7

唐山租赁汽车 “巴歌出行”值得你拥有-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