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豹"力美学 捷豹F-PACE图集

SUV这块“大蛋糕”散发出来的香味不知道诱惑了多少汽车厂商,即使是拥有超过80年专注于生产优雅、高性能轿车/跑车而闻名于世的捷豹也希望从中寻求发展的突破点。于是,在这个品牌族谱中从未出现过的SUV车型璨然诞生,它就是捷豹F-PACE

无与伦比的

无与伦比的

始创于1922年的捷豹,近年才首次决定并最终投产了SUV车型。你可以说这是向市场妥协的结果,但从捷豹对其的定位——跑车型SUV就不难看出,捷豹并没有因为车型的不同而改变自己的造车理念

无与伦比的

无与伦比的

作为捷豹发展80多年来的首款SUV车型,F-PACE绝非是试水产品,它可是汇集了品牌最为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造车技术,也是品牌旗下最具有创新精神的车型,同时也是品牌发展的另一个新起点。

无与伦比的

无与伦比的

F-PACE提供各种先进的安全配置,包括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如果急踩刹车,增强制动力到最大),制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感应系统,侦测可能发生的碰撞并提供示警,能够自动控制刹车,降低可能发生的碰撞的危害程度。

无与伦比的

无与伦比的

F-PACE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并且提供了各种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使用限速巡航控制系统,能够设置最快车速,帮助您防止超速。车道偏离示警系统在您偏离车道时发出警告。拖车稳定辅助系统帮助您在危险的拖车摆动情况下重新获得车身控制。

无与伦比的

无与伦比的

F-PACE提供USB、AUX和iPod接口,使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畅享个人媒体文件从此变得简单无比。而蓝牙配对和连接意味着您的手机可以随时整合进入车载系统,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保持外界联系畅通。

无与伦比的

无与伦比的

F-PACE配备先进的驾驶科技,让每次驾驶更加安全,更为舒心。JaquarDrive Control(捷豹驾驶控制系统)让各种驾驶模式间的切换轻松愉快。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让车辆在那怕最小的转弯处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控制,提供如同跑车一样的敏捷性,增强驾驶者自信。而车身动态稳定控制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则让车辆即使处于最意想不到的情景下也能最大程度保持车身稳定。

无与伦比的

无与伦比的

一系列智能配置让驾驶F-PACE轻松惬意。每个弯道,每次动作,F-PACE电子助力转向(EAPS)系统带来不同凡响的反馈和精密控制。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和智能启停技术的使用则使得车流中的驾驶高效省力,顺畅无比。一键电动车窗,雨量感应式雨刷,确保每次驾驶轻松随心。

无与伦比的

无与伦比的

捷豹F-PACE是一款个性很强且很鲜明的车型,其个性似乎已经到了和SUV本身无关的程度。注重动力输出和操控表现,这些都不是一般SUV车型首要考虑的事情。四驱系统更像是为以上两点服务的,而且整车的科技感和配置的齐全程度令人满意。所以捷豹F-PACE就是这么一款产品,一款标榜着拥有丰富运动驾驶乐趣的SUV,它很任性,但同时也很乐趣与志同道合的车主一起把公路变成游乐场。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