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选途虎养车,给你5个心动理由

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真是道出了广大车主的心声。车辆达到了一定的公里数就得去维修保养,这笔保养花费少不了, 4S店和普通路边店维修保养价格天差地别,4S店太贵,路边店又怕遇到假货。现在您有了新的选择,途虎养车。选择途虎养车,给你5大心动的理由。

汽车保养选途虎养车,给你5个心动理由-图1

1、正品保障

途虎与米其林轮胎、德国马牌、固特异、普利司通等知名轮胎品牌,以及知名机油品牌美孚、壳牌,嘉实多、养护品3M、ATE等合作,从源头上保证正品。今年7月18日,途虎养车又与胜牌全资子公司——胜牌中国在上海举行了战略联盟新闻发布会。会上,途虎宣布获得胜牌机油的正品授权,成为其汽机油及养护产品B2C渠道战略伙伴。

汽车保养选途虎养车,给你5个心动理由-图2

2、自建物流保证产品快速送达

途虎养车网以自建仓储为中心向周围辐射。目前,途虎已在全国28大城市建立分仓,仓储总面积超80000平方米,注册用户超过1500多万。途虎采用物流和快递结合的方式,确保预约商品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在此基础之上,途虎还拥有一支专业的分装团队,根据消费者订单精确匹配商品,统一采用带有途虎标识的包装物料进行打包。

汽车保养选途虎养车,给你5个心动理由-图3

3、与专业门店合作,确保安装无忧

与途虎合作的专业安装门店,均是国际品牌旗下的连锁安装服务店,拥有专业安装技师团队,为您提供专业、放心的安装服务。目前和途虎合作的门店已超过10000家,覆盖各省395个城市,让您安装无忧。而且,凡在途虎购买轮胎,并在途虎安装店更换,每条轮胎均可享受免费安装服务。

4、“虎式服务”更安心

作为国内规模排名靠前的汽车后市场自营型B2C电商平台,途虎养车网一直以来致力

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汽车保养服务。“虎式服务”是贴合客户需要而衍生出的附加服务,在途虎客户买到的不单纯是商品,更是服务。凡是在途虎购买轮胎后,均可享受到一整套的服务方案,包括轮胎安装和换位,动平衡调试,充氮气(指定门店)等等。

5、购买轮胎后可免费享受轮胎保障服务

途虎养车网于去年5月推出国内首款轮胎保障服务。此项服务全面覆盖途虎自有平台售卖的所有轮胎产品。凡在途虎官方网站及APP客户端购买轮胎的用户均可免费获赠轮胎险。在6月中旬途虎轮胎保险首个案例理赔成功,从客户发生爆胎、报案、理赔成功到换好新胎,仅仅用了1天时间。无论从轮胎保障服务发布,还是该服务的整个赔付过程。都体现出途虎“诚信经营“、“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

专家认为,作为完全从用户需求出发的自营型汽车养护电商平台,途虎不仅提供了高级别的产品,还提供了一键无忧的全方位高品质服务,成为引领广大车主树立养车“品质实用主义”消费观的改革先锋,在未来也将稳坐汽车维修保养服务电商(自营型)的头把交椅,引领中国汽车后市场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