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现身国内 竞争奥迪A5

阿尔法罗密欧已经确定将在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首款新车为Giulia。网上车市近日得到Giulia在国内的路试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海外版相同,仅在局部细节处有很小的调整,上市后将与奥迪A5进行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现身国内 竞争奥迪A5-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国内谍照 与海外有区别-图2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国内谍照 与海外有区别-图3

Giulia整体造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是大面积的倒三角,下方两侧配备两个横向进气格栅。而车尾线条简洁,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带式设计方式。新车与海外版相比,只在尾部排气筒设计上有所区别。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国内谍照 与海外有区别-图4

内饰方面,Giulia中控台线条较为流畅,略偏向驾驶员,这使得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新车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大屏下方是横向的空调出风口。整个控制按键布局非常简洁,换挡杆周围处并未进行镀铬包裹。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现身国内 竞争奥迪A5-图2

新车按照动力配备将分为普通版和高性能版。普通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为41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在华正式上市。届时将与奥迪A5等同级别车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Giulia
Giulia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1.98-125.98万

网友对Giuli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Giuli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