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MG6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MG6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空港路顺MG 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MG6优惠3万元,购置税减半,购车赠送超值礼包,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M-MG-MG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G6 掀背1.8L90周年赛道冠军版手动舒适型2015款 11.98 8.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  1.8T 右前正45度

全新MG6,凭借豪华跑车标志性的Fast-Back风背造型,突破美学高度,颠覆两厢三厢格局,更带来1379L动态优化空间,429L超纵深行李空间,2705mm跨级超长轴距,并以50:50首尾谐一稳定车身,提供超凡的驾控协调性,创就中级车全新基准。

天津购MG6优惠2.8万 现车销售-图3

MG6新版浅内饰车辆,采用的是一般豪华车使用的“半浅内饰”,即车辆内部,仪表台及所有车窗附近均采用深内饰,下部采用浅色内饰。这样设计的好处是,确保安全——因为太阳照得到的、玻璃附近容易形成反光,对开车视线造成干扰,会有安全隐患,也容易造成视疲劳;深内饰的反光最小,从而更安全;内饰的下半部分采用浅内饰,显得更加美观、更有活力,也更具有温馨的居家特色。

天津购MG6优惠2.8万 现车销售-图4

编辑点评:MG6的外观较时尚受到时尚青年的喜爱,动力方面也有着1.8L和1.8T两种动力选择。上汽MG品牌可谓自主品牌中的高端品牌了,其所推出的车型价格和品质都已经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车型。优惠幅度有所提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一看。

更多MG车型信息请到路顺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25号

相关阅读
MG6
MG6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9.68-14.98万

网友对MG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G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