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晨金杯海南骏丰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华晨金杯海南骏丰店盛大开业-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6年12月15日,华晨金杯汽车—海南骏丰4S店举办隆重的开业典礼。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曼妙的舞蹈欣赏,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有让人期待已久的金杯海狮隆重登场。开业庆典获得厂商领导的高度重视,至此华晨金杯小海狮正式在海南区域授权销售。销售地址:南海大道福田汽车城4号

热烈祝贺华晨金杯海南骏丰店盛大开业-图2

热烈祝贺华晨金杯海南骏丰店盛大开业-图3

金杯小海狮是华晨金杯旗下的一款宽体微客,推出1.3L手动标准型和1.3L手动舒适型两个型号产品,售价为3.89-4.19万元。金杯小海狮采用双色漆车身搭配贴花的设计,整车车型有点像海狮,故取名“金杯小海狮”。其具有空间宽敞、油耗低、动力强劲、车身设计安全等特点。

热烈祝贺华晨金杯海南骏丰店盛大开业-图4

金杯小海狮拥有4.3立方米载货空间,且宽度接近1.7米,超过了金杯海狮第5代、第6代,是行业中最宽的微客。再加上长达2700mm的轴距和1425/1435mm的超宽轮距,使得车身行使更加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同属金杯品牌家族,金杯大海狮的很多经典元素亦在小海狮身上得到延续。如双色漆的车身设计,凸显时尚与个性,这在微客行业是史无前例的。

热烈祝贺华晨金杯海南骏丰店盛大开业-图5

金杯小海狮虽是工具用车,但内外饰设计获得80余种外观专利的金杯小海狮成为行业中最时尚的微客。内饰上,仪表台造型、座椅、内饰板的设计,也更趋轿车化;配置上,装配了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单碟CD,并可选装带导航及倒车影像功能的MP5一体机等汽车配置。

在动力上,金杯小海狮搭载的是一款1.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85Ps),最大扭矩为10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采用轻量化机体和双顶置凸轮轴,运用大夹角气门结构和低张力超薄活塞环、MAS进气管扰流技术,提升动力性、经济性。

热烈祝贺华晨金杯海南骏丰店盛大开业-图6

热烈祝贺华晨金杯海南骏丰店盛大开业-图7

华晨金杯海狮系列连续16年稳坐轻客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如今在微客领域再次发力,并命名“小海狮”,足见华晨汽车对该款高端微客寄予的厚望。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领先同级车型的宽大空间、轿车级内饰配置、创新底盘优化技术均成为小海狮拼杀高端微客市场的利器。同时,海南骏丰4S店已招聘一批拥有优秀的管理及技术专业团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一流而专业的服务。

相关阅读
小海狮X30
小海狮X30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5-4.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