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B4西安现车优惠 不是宝马的宝马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ALPINA B4西安现车优惠 不是宝马宝马 德国独立的汽车制造商ALPINA(中文名为:雅宾纳)官方宣布,旗下ALPINA B4 BITURBO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先期只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10万元。详情请咨询:17791881192

ALPINA  B4

据悉,ALPINA将采取与BMW授权经销商合作的方式来销售这款新车,首批获得授权的3家宝马经销商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及深圳,而在2017年,将会在成都新增一家合作经销商。这4家店也构成了ALPINA在国内的销售网络。

ALPINA成立于1965年,起初作为一家改装厂专门改装、升级宝马车型,1983年,经德国联邦交通运输部认证,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

详情请咨询:17791881192

相关阅读
B4 BITURBO
B4 BITURBO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09.8-109.8万

网友对B4 BITURB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B4 BITURBO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