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二十载,是一次华丽转身的成长;二十载,是一次耕耘分享的年岁。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

十二月,对于云南港鑫集团而言,是收获硕果,也是播散希望的季节,诞生于1996年的云南港鑫集团迎来了它的20岁生日。2017年12月17日,云南港鑫吉利汽车在集团20周年庆典之际,用真情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盛会,还拿出七大豪礼回馈客户,大家在展厅里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2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3

据了解,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是以汽车产业为主的专业化销售服务公司,集汽车维修、配件供应、道路运输和汽车俱乐部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并于2013年12月完成与大型国企的并购。现为吉利汽车、广汽三菱、长丰猎豹汽车授权经销商,集团以网络化管理为依托,秉承“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的务实经营原则,经营范围从汽车销售覆盖系列汽车配套服务。始终遵循“品牌服务”的经营原则,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不断扩大所代理品牌在本地消费市场的影响力,进而有效提升车辆销售台量。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4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5

每一天世界都在变化,

地球在变——日出,日落,春夏,秋冬;

生命在变——孕育,绽放,枯萎,凋零;

社会在变——经济发展,生活改善,科技进步。

然而,有一些始终不会改变,比如,四季的轮回更迭,万物的岁枯岁荣,人间的信赖与偏爱……还有云南港鑫吉利对待每一位客户的真心,永远不变。20年来,云南港鑫吉利拥有了越来越多的车主加入这个大家庭,而这一切都源于对港鑫吉利的认可和信赖。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6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7

在活动现场,港鑫吉利展厅里人气爆棚,购车、品鉴、洽谈的客户都忙得不亦乐乎,吉利汽车还准备了互动游戏,糖人、捏面人、抢红包等深得新老客户的喜欢和热情参与。吉利汽车还准备了7大豪礼,将最真诚的优惠带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8

到店有好礼:购买真情感恩回馈券的客户,到场签到即可获得伴手礼一份;

优先订车礼:前10名订车客户,额外获得豪礼一个;

重复抽奖礼:每增加10个订单进行 一次抽奖 ,好车、好运、好礼,统统带回家;

一元起拍礼:订车客户可参与原厂精品竞拍,1元起拍;

优惠叠加礼:当天订车,随订单增加,政策不断叠加,抱团买车最划算;

终极大奖礼:终极大奖1000L汽油带回家;

互动游戏礼:现场更有超丰富的游戏等你赢礼品。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9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0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1

感恩20载倾情巨献,值此20周年庆典之际,吉利汽车还发布了2017款新远景车型,新车型也深得现场嘉宾的喜欢。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2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3

此次上市的2017款吉利新远景共有1.3T 、1.5L两种排量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6.79万元。2017款新远景在造型、配置、性能、品质等方面进行了39项优化升级,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内饰配色和工艺的优化使整车质感和档次感显著提升,同时新增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科技感十足,焕发活力的2017款新远景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与偏好。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4

2017款新远景延续了现款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更加注重与消费者审美习惯的吻合,对前脸、尾部、轮毂等细节进行局部优化,为整车注入更多动感活力元素,整体造型也更具层次感。前脸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回形格栅,与两侧大灯关联更紧密,中网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底部,横向延展性更好,层次更丰富,大气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现款前保险杠上的横向贯通式镀铬饰条被取消,取而代之在两侧日行灯下沿新增了镀铬条装饰,简洁沉稳又不失精致。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5

内饰方面,2017款新远景依旧强调高质感,通过内饰设计工艺升级,使整个车内空间更加人性化。新车提供两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黑色内饰+红色双缝线的配色迎合喜欢运动风的消费者,同时优化棕色内饰的配色,豪华轻奢风更浓。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6

动力方面,2017款新远景延续现款车型1.3T 、1.5L两种动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2017款新远景采用全新升级的1.3T高效动力,经济节能更实用,高性能与低油耗兼得。2017款新远景的智能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采用了新型的扁平液力变矩器,平顺性好,改善了抖动及顿挫感。匹配1.5L DVVT全铝发动机,整体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有所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同时在普通经济驾驶模式基础上增加了手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等,驾驶体验和安全性提升。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7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8

港鑫礼遇20周年 吉利汽车真情感恩回馈-图19

二十年风雨坎坷 ,二十年传承创新,二十年并肩携手,谱写了云南港鑫今天的辉煌。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将一直秉持 “诚信为本,快乐为先”的企业精神和“规模发展,实业报国”的企业理念,艰苦创业、稳健发展。我们期待港鑫集团有更多的精彩,港鑫吉利汽车带来更丰富的实力产品。

更多吉利汽车资讯 ,请详询经销商:

云南港鑫吉利4S店

销售电话:0871-68319988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兴云烟草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