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

导语:福建倾城山水,深藏浩然之正气,令人心驰神往。闽地悠长文化,沉淀斑驳古韵,引人深入探寻。纵横天地,探觅闽韵——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将于12月23日震撼开启!梅赛德斯-奔驰SUV将带您一路纵横福建绝美山水,探觅闽地特色文化,为您综合呈现SUV的超凡性能和独特魅力!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1

这次福建地区的文化之旅特色自驾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梅赛德斯-奔驰SUV不畏挑战、勇闯天地的英勇征服精神,通过专业教练精心挑选路线和制定试驾方案,来充分释放每一位梅赛德斯-奔驰嘉宾对纵横驰骋的渴望,成全每一位嘉宾对福建地区山水文化的热烈向往,创造不同以往的超凡驾驶体验。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2

梅赛德斯-奔驰SUV为嘉宾们安排了三天两夜的丰富行程,届时,将带领近200位福建地区的奔驰客户和媒体嘉宾,在福州、泉州、厦门等七地驰骋,饱览青山绿水的壮丽秀美,品赏承载时光印记的文化技艺和特色建筑,遍尝极具当地特色的美食佳肴,深入领会福建省内传承不息的特色文化。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3

 

【勇者挑战之旅,全程享受非凡驾趣】

梅赛德斯-奔驰SUV优美的线条和轮廓下,是一颗渴望挑战和探索未知的跃动心脏。独有的挑战基因和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使它成了在山水和文化里跋涉的英雄们的最佳搭档。

从喧嚣嘈杂的城市到宁静如画的山水间,道路在平坦与崎岖,在低洼与陡立,在干燥与潮湿,在平稳与起伏中交错纵横,既能综合呈现梅赛德斯-奔驰SUV的力量感和绝对操控优势,又能让每一位嘉宾在跌宕起伏中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4

我们将安排专业的驾驶教练,全程陪同,让所有的嘉宾都能在试驾教练专业解说的指引下,充分发挥梅赛德斯-奔驰SUV的卓越性能,全程享受非凡的驾驶乐趣。

【匠心文化之旅,品茗制陶以怡情】

福建是茶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有将近千年的茶文化历史。制茶讲科学,品茶有文化,构成了福建地区独特的人文特征,而安溪素有“中国茶都”之美誉。

这一次,梅赛德斯-奔驰为嘉宾在安溪著名的茶庄安排了一场深度茶文化之旅:欣赏茶庄绿意妖娆,呼吸茶山清新空气,亲自采摘茶叶,体验铁观音的传统制作工艺,聆听专业茶艺师讲解茶艺精粹,在氤氲茶香中与大师一起品茗论道。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5

闻名海内外的德化瓷器,也是值得探寻和了解的福建特色文化之一。

嘉宾将邂逅一场与陶瓷文化的亲密接触:参观陶瓷博物馆,深入了解德化的千年瓷器文化,欣赏不同年代陶瓷的风貌,还能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陶瓷DIY,留作纪念。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6

【倾城山水之旅,乐享氧吧与温泉】

牛姆林,国家4A级景区,闽南版的西双版纳,是福建山水景观的典型代表。

置身其中,犹如走进了一个神奇的森林童话世界,树木苍翠,石皆灵秀,倾城的山色芳菲,令人心旷神怡。嘉宾将在这里,尽情呼吸森林氧吧的清新空气,舒畅身心。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7

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地处大面积的地热异常区,水质中性温和,富含氡、锂、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快速消除疲劳。

跋山涉水两天的嘉宾们,将在这里卸下疲乏,享受天然温泉带来的滋养与惬意。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8

【神奇古堡之旅,徜徉文化历史精粹】

安贞堡又名“池贯城”,是建省保存最完好的古代夯土建筑之一,极具人文价值。

它依山而建,逐次增高,从远处望去,层次分明,气势不凡。堡前有一块可容数千人的露天练兵场。正门是一道用巨石堆砌成的拱形大门,两侧写着一副对联:“安于未雨绸缪固,贞观沐风谧静多”,这副对联,解密了它原是乱世中避难之所的独特历史背景。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9

堡内装饰华丽,孔雀开屏、腊梅迎春等壁画和《三国演义》、《西游记》等故事浮雕均栩栩如生,情态各异,颇具艺术鉴赏价值。

嘉宾将在安贞堡内外游览观赏,深入了解它作为福建建筑文化瑰宝的价值。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10

【特色文化之旅,邀您尽情游历品赏】

福建历史悠久,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从古至今保留了许多地域特色鲜明的文化、习俗和技艺,闽菜文化、饮茶文化、瓷器文化等,覆盖了福建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只是习以为常,却不知道这些文化背后深刻的历史渊源,未免可惜。

只有走进它,才能更加深刻地了解这片土地。

最好的客户回馈,在于了解,在于懂得。梅赛德斯-奔驰SUV深知福建人对于自己生长的这片土地的热爱,为这片土壤里滋养的文化感到自豪,因而,特别策划了这场深入福建倾城山水和文化根基的至臻礼遇——一场专属于闽人的山水文化盛宴。

奔驰SUV福建文化之旅火热报名中!-图11

纵横山水不停歇,文化探索不停歇,12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将陪你一起,用一种全新的态度和视角,探索未知,发现新鲜,发现福建至美,领略人文魅力。纵横天地,这天地间的风云都会为你变色,驰骋闽地,这闽地的独特风韵也都为你而倾城。

这个冬天探索不止,精彩不停!就现在,请联系我们,立刻报名吧!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清濛迎宾大道泉三高速出口处

销售热线:0595-28780000

售后热线:0595-28789010

置换专线:18960400222

续保专线:18960400150

24h专线:1896040011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