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待完美 森雅R7自动挡玩转复古文艺情怀

网上车市长沙站柒待玩美,更觉景色宜人;智型合一,倍感自由享受。12月7日-8日,中国一汽森雅R7 AT版以“柒待·玩美之行”为主题在厦门举办了森雅R7 AT版专业媒体试驾会。来自全国的专业汽车媒体人在本次活动中驾驶森雅R7 AT版悦游鼓浪屿、白鹭洲、南普陀寺,通过实际道路的深度驾驶,深刻感受森雅R7 AT版搭载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带来的操控舒适性,同时通过探访厦门八景,以复古的风格演绎森雅R7 AT版的文艺情怀,体会森雅R7 AT版带给消费者除汽车自身价值以外的品牌内涵。

柒待完美 森雅R7自动挡玩转复古文艺情怀-图1

森雅R7 AT版向消费者充分展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驾驶过程中省去油离配合的繁琐操控程序外,还将换挡的平顺性及舒适性传递给消费者。用车在追求高品位时尚生活的同时,还要享受舒适健康的户外生活乐趣。为此,森雅R7 AT版特别将本次试驾活动选在风光旖旎、景色秀美的厦门举行,并以车辆性能体验和时尚复古文艺生活体验相结合,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媒体老师们首先驾车通过道路试驾体验感受森雅R7自动挡在弯道路况下的舒适性、在高速行驶中的澎湃动力以及在商圈人流中操控的便捷性。此外,还将结合极具复古式的厦门文化地标,打造森雅R7 AT版复古文艺大片,玩转复古文艺情怀。

柒待完美 森雅R7自动挡玩转复古文艺情怀-图2

柒待玩美之行首站是白鹭洲公园,作为厦门最大的开放式公园,森雅R7 AT版探访了白鹭女神像,音乐喷泉广场以及筼筜湖晨色,在清晨第一缕晨光下,演绎了一幅现代时尚与古朴文化相融合的复古美景。

柒待完美 森雅R7自动挡玩转复古文艺情怀-图3

鼓浪洞天作为厦门八景之一,自然是森雅R7 AT版玩转复古文艺情怀必不可少的探访地标之一。森雅R7 AT版在日光岩下领略了“鼓浪洞天”、“鹭江第一”、“天风海涛”、“闽海雄风”、“脚力尽时山更好”等,文人墨客留下的诗文题刻。同时深度探访了近代在中西文化融合下沉淀而衍生的别墅群,在福音堂、八卦楼、怡园、海天堂构、观彩楼、黄家花园门口都留下了森雅R7 AT版的印记,一幅幅复古大片凝聚了森雅R7 AT版的文艺情怀。

柒待完美 森雅R7自动挡玩转复古文艺情怀-图4

随后森雅R7 AT版还探访了南普陀寺的“五老凌霄“和厦门大学。最后森雅R7 AT版的柒待完美之行定格在”一国两制“的标牌下。因此作为试驾活动的收尾,可谓意义深远,一方面森雅R7 AT版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SUV车型,承载了中国一汽所肩负的汽车强国梦,另一方面以自己不懈努力,实现跻身自主SUV市场前列,打造优质产品的中国梦。

柒待完美 森雅R7自动挡玩转复古文艺情怀-图5

森雅R7 MT版车型初探市场,得到了月销量破万的良好市场表现,为了很好的占领自主小型SUV市场份额,此次推出的森雅R7 AT版车型,以时尚造型、舒适驾享、灵活操控、时尚科技、安全可靠等产品力优势,补足了森雅R7 AT版的市场竞争力。

柒待完美 森雅R7自动挡玩转复古文艺情怀-图6

在外观上,森雅R7 AT版车身线条流畅,醒目的进气格栅彰运动和强劲之感,最新采用的17英寸刀锋运动式铝合金轮毂,充分提升了作为城市SUV的时尚运动气息。配置上,森雅R7 AT版自动挡车型根据市场需求,吸纳了众多高端车型所配备的科技装备,其中怠速起停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行车记录仪等驾驶辅助系统为车辆在城市道路行驶中提供了便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电折电调电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都在此次厦门玩转复古文艺情怀试驾活动中得到了完美展示。

以舒适性提升为基础,以安全强化为保证,森雅R7 AT版车型能够为使用者的生活开拓更多精彩方式,融入更多乐趣,相信这一定位于年轻家庭消费群体的车型能够成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拓展生活、探索乐趣的忠实伙伴。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森雅R7
森雅R7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6.69-10.69万

网友对森雅R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雅R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