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上市 售10.98万元

近日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新车搭载了一款1.8L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上市 售10.98万元-图1

外观方面,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35mm以及1715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65m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四探头倒车雷达、四轮碟刹、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后排座椅前后滑动、4扬声器以及无骨雨刷等配置。

悬架方面,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其为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搭载了一款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7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野马T70
野马T7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98-11.58万

网友对野马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