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汽车关于企业名称变更的声明

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本次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相关名称变更登记事项已于2016年11月7日完成,此次变更仅涉及商事主体名称变更,公司性质、业务范围、相关股权及董事成员均无任何变化。变更的主要目的是增强现有产品品牌和商事主体名称的一致性。

腾势汽车关于企业名称变更的声明-图1

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势汽车”)于2010年在深圳创立,是由中国电池与电力驱动技术的领军企业,是由比亚迪与拥有近130年汽车制造经验的世界豪华车巨头德国戴姆勒按照50:50股比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更名后,腾势汽车将在上述股东方的一贯支持下,继续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高端品牌DENZA腾势的发展,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进步。

相关阅读
腾势
腾势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29.88-32.88万

看了腾势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