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林肯大陆41.88万元起售竞价S90

长春市林肯大陆41.88万元起售竞价S90-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长春奥吉通奥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L-林肯-林肯大陆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林肯大陆 2.0T两驱尊耀版2017款 48.38 48.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大陆 2.0T两驱尊享版2017款 41.88 41.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大陆 2.0T两驱尊雅版2017款 44.38 44.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大陆 3.0T四驱尊耀版2017款 56.38 56.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林肯大陆

3.0T四驱总统版2017款

61.38 61.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林肯大陆41.88万起售 欢迎试驾-图1

林肯大陆外观整体低调稳重,同时全车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豪华感十足。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的网格样式近似于品牌Logo的轮廓。大灯组内部由五颗LED组成,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亮点在于其门把手采用了与现阶段常规车型不同的设计,门需要通过按动门把上的按钮才可开启。尾部较扁,尾灯采用了目前林肯车型标志式的贯穿样式,极具辨识度。

林肯大陆41.88万起售 欢迎试驾-图2

内饰方面,双色轻奢豪华设计风格。大面积采用了真皮材质,提升了豪华感。对称式中控设计,液晶中控显示屏置于中控正中,档位切换按钮发布于显示屏左侧。大尺寸液晶仪表盘,车辆信息一目了然。此外,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感应式后备箱、车门密码开启、自动驻车系统、车内空气检测净化系统等人性化配置。

林肯大陆41.88万起售 欢迎试驾-图3

大陆还提供3.0T V6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78kW,峰值扭矩达到了570Nm。而这款3.0T发动机是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相较于此前林肯的3.5T引擎,不仅动力没有打折扣,针对排量的消费税率也大幅下降,从而提升车型在价格方面的竞争力。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