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

“天冷了,记得多穿衣服,多喝热水……”

嘘寒问暖可以来点更直接的!

抛开“暖言暖语”

东莞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

邀您惠州温泉之旅暖冬自驾游走起!

自驾游全程航拍,

报名动作要快,自驾游姿势要帅!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1

亮点

海公园海景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滨温泉----------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养生+娱乐”型温泉,营造养生、养性、养心的温泉度假文化!

华家班车技表演--------给你一次刺激精彩的视觉体验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2

景点介绍:

【妈祖庙】

占据金海湾中心的天后宫岭南商业民俗文化街,在原来妈祖遗址上重新修建天后宫,这是广东迄今为止最大的妈祖庙宇。2010年9月,妈祖信仰被联合国正式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标志着妈祖文化成为全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2010年,金海湾就以150万人的游客数量和5亿元的消费,掀起滨海旅游度假热潮。而据相关旅游人士保守估计,到2015年,将会达到220万游客和近25亿元。位于金海湾中区深蓝小镇的天后宫商业街,是中国知名地产商金融街。该公司斥资两亿元精心打造的集旅游观光、餐饮购物、民俗体验为一体的休闲文化旅游景区,占地面积约5512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8882平方米。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3

【华家班车技表演】

华家班汽车技表演,刺激、惊险,绝对让你流连忘返,中国顶 级的汽车特技表演。它是将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与跑酷、街舞运动完地融合在一起,汽车手的急速漂移、摩托车...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4

 

【海滨温泉】

海滨温泉设计新颖高雅、功能齐全等。有海豚、海螺、海龟、螃蟹、龙虾等70余种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特色温泉池,星罗棋布于海滨温泉园林之中,有温馨浪漫情侣区,有强身健体的养生区,有动感刺激的冲浪、漂流、温泉迷宫,有美容康体的鱼疗、死海浴、珍珠浴等项目,构成了情趣妙生的海洋温泉天地,既有中式园林格调,又具亚热带的海滨风情。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5

行程安排:

第一天:

07:30—08:30

于新天地一汽马自达指定地点集中,前往惠州巽寮湾。

10:00--11:00

参观广东迄今为止最大的妈祖庙宇——巽寮天后宫【妈祖庙】

11:30--12:30

享用午餐

13:00--17:00

海滨温泉浸泡温泉,解除疲劳,放松身心。

17:00—18:00

享用晚餐后安排入住酒店。

18:00--19:00

回到酒店稍作休息。

20:30—21:40

于表演场观看刺激精彩华家班车技。

21:50

回酒店休息,自由活动。

第二天:

08:00—09:00

享用早餐;

09:00—11:30

自由活动,可到沙滩边吹海风,看海浪。

11:30-12:00

退房。(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物品哦)

12:30—13:30

享用午餐

14:00

返回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原集中地,结束愉快行程!

路线图:全线路程大约为150KM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6

超大亮点

本次活动设置节油比赛、

创意摄影大赛及互动抽奖

1、“双魂魅力”节油挑战赛,出发前加满油并对油箱盖进行封贴,里程表油表进行拍照等:

节油冠军:送价值581元基础保养一次+纪念奖杯壹个;

节油亚军:价值398元全合成机油一桶+纪念奖杯壹个

节油季军:价值356元创驰蓝天燃油添加剂2支+纪念奖杯壹个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7

2、创意摄影比赛——活动行程中拍摄出你认为最具创意或者最好看的“CX-4&全新阿特兹”照片发送至工作人员,活动后期在本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评比:

第一名:价值800元油卡一张,

第二名:价值500元油卡一张,

第三名:价值300元油卡一张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8

3、晚宴活动互动抽奖环节:

让您在疲惫的行车后,享受到用餐中得到的惊喜!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9

活动参与对象:

东莞新天地一汽马自达CX-4、全新阿特兹车主

报名方式:

1、客户亲自到东莞新天地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部现场报名;

2、拨打报名热线报名:

0769-83526266 / 83526366,

3、或通过其他渠道联系工作人员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12月16日

费用说明:

所有报名出游者在报名时交付报名费用全额500元。交付方式可选择到东莞新天地一汽马自达4S店支付或微信、支付宝转帐给工作人员。(一辆车两人以上同行一人免单哦)

郑重声明:

一旦确认,定金不予退还。出行当天取消行程则视为放弃行程,全额不予退还。

自愿报名,身体不宜者不接受报名(例如: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冠心病等)。

温馨提示:

1、证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以供登记入住;

2.准备好心情,快乐出发。旅游宜着软底旅游鞋、晕车者宜带晕车药宜带雨伞及少量零食、饮料等,请携带相关证件.(出行必备:药品、雨伞、太阳镜、防晒霜、防蚊虫药等)
3.女生问题,众所周知任何革命工作是离不开女同志的.我们男同志要在出行期间充分照顾好她们,争取形成一对一,手拉手形式,互帮互助

4.注意户外用火安全,大家须在规定的范围内才能点燃火,不得私自用火,用火结束后,应及时用水将火扑灭。
5.行程游览过程中,贵重物品由游客自行保管,下海游泳时需提前做好热身运动,以免腿部抽筋等。

6.我司有权调整行程、时间、顺序等,但游览的景点及服务标准不变;其它按国家旅游局规定执行;

7.如客人自行放弃用餐、住宿、景点游览(更换)、均不退费,不含一切个人消费。

8、活动期间注意环保,尽量不携带金属、塑料等不易溶解包装的物品,活动产生的垃圾一律带走,做到“留下的只是你的脚印,带走的只是你的留影” 
9、听从领队的安排,注意安全,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不擅自离开行走路线,违反纪律,后果自负。
10、服从组织者统一安排,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要做无保护的攀爬、冒险之类活动。

请全体穿平底鞋出游!请自带泳衣!!!晕车的朋友请提前半小时服下晕车药

泡温泉注意事项:

1、请自备泳衣,其它如浴巾、拖鞋、沐浴露、洗发水温泉有提供。

2、先沐浴洁身,使身体适应水温,同时更容易吸收温泉水中的矿物质。

3、温泉区内有休息区,免费提供饮料、水果等小吃。须换好衣服后可入内休息。

4、凡患有较严重心脏病、高血压、怀孕或身体不适者不宜入池浸浴,但可在房间淋浴;醉酒者一律严禁入池浸浴。    

5、温泉浸泡最 佳时间为每次15分钟。泡温泉过程中请多喝水,补充体内流失水份。

6、如浸泡过程中有头晕,呕吐的现象,为温泉不适应情况,请离开池区,上岸休息。

7、浸泡温泉水位,以水位到达胸口为最 佳位置。

8、温泉区内道路湿滑,请注意慎行,以防摔倒。

9、浴后用清水冲洗身体,但不宜用肥皂或浴液,以保存皮肤表面所吸收的矿物质。

10、因温泉水属于重碳酸型水,故不能饮用。

免责声明:

1、活动过程中以自身安全为第一。

2、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或自行保管好。

3、本次活动是自愿非嬴利性的活动,组织方的目的是为了让参与都度过愉快的假期,如出现事故组织方积极主动的实施救援工作,但对事故本身不承担法律责任。

4、行车过程中不遵守车队行车纪律,擅自脱离车队,引起意外事故的与活动组织方无任何关系。

5、活动期间不得擅自脱离团队,车主之间友好相处,互帮互助。若发生纠纷并引退相关后果概不承担相关责任。

6、报名并且参加,则视为同意以上条款,东莞市新天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新天地一汽马自达“双魂魅力”自驾游-图10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4.08-21.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