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

7月20-21日,应广大宝马车主的要求,承德美宝行宝马4S店在宽城进行免费检测和保养维护活动,方便宽城宝马车主的用车养车。为客户解答平时用车疑惑。承德美宝行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维修养护技能,赢得了宝马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1

7月20日正值承德地区连续降雨,当天早上,雨已经下了一宿,市区很多地方积水都比较深,19日晚有多辆水泡车进店(再次提醒一下广大车主,水中熄火千万不要重点,第一时间拨打美宝行24小时救援电话:18832459957)售后师傅们已非常辛苦,但第二天早上仍旧带齐设备,准备出发。

 

天一直在下雨,已经持续了一宿,丝毫没有退减趋势,承德美宝行的领导为了员工出行安全,特意派遣两辆性能卓越,安全出众的试驾车前往。他们就是~~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2

BMW新7系,时代由此划分。创新魅力,领袖气质。与奥迪A8 奔驰S 齐名 豪华程度可想而知,2016新款震撼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后台询价,并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或拨打5916661订购 现优惠幅度可观。官方指导价89万起,优惠到你不可思议!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3

BMW X6 是的你没看错,纯正的X系血统,按数排.X6是老大哥了,随心掌控一切,全新BMW X6在承德美宝行蓄势待发。辅以强劲动力,宽阔霸气的轮廓,散发着难以抑制的凶猛动力和呼之欲出的前行之势。至臻夺目,无惧任何路况~官方指导价83.8,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4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5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6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跋涉,我们终于到了此次宽城维修养护点,已经有几位车主提前到场等候保养,我们对所有提前到场的客户表示歉意,让客户等待这么长时间,但是大雨磅礴,安全还是要放在首位的。提前到场的宝马车主们,没有一句怨言,这让我们更加充满了工作的动力,对于售后服务,回馈给用户最好的方式就是对车辆的认真检测,仔细维修,对宝马车主的生命安全负责。不说了~开工!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7

首先就是一位7系客户,售后师傅对其进行了非常专业的检测与测试,并告知车主车辆没有任何问题,对于车主的用车疑问也给予了专业的回答。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8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9

在我们维修养护期间,美宝行提供了各种饮料供车主饮用。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10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11

一辆辆的宝马车主们前来检测,保养。机修师傅仔细检测,不放过任何一项可能遗漏的问题点。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12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13

承德美宝行售后服务—宽城站-图14

我们为所有到场保养的客户都免费添加了玻璃水,不是一瓶,而是加满!

 

以及500元的美宝行工时代金券一张~

 

以及免费的各项检测~

 

以及各种保养优惠套餐~

 

以及更多贴心服务~

 

承德美宝行今后将不定期针对外县宝马车主举办此类免费检测活动,请大家时刻关注。

最后再一次提醒大家,连日降雨,最好减少驾车出行次数,避开拥堵路段,避开低洼路段,将车辆停放在较高的安全地势,避免水淹,水泡、承德美宝行售后将时刻为您服务!

 

0314-5916661

尊享BMW专属服务

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 — 承德美宝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