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厦门发布

12月10日,位于海沧区霞飞路的厦门汇车友斯巴鲁展厅热闹非凡,下午15:00配备EyeSight系统的车型在厦门正式发布。

斯巴鲁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厦门发布-图1

斯巴鲁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厦门发布-图2

斯巴鲁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厦门发布-图3

2017款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主力款车型上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极大提高了安全性,车系款型也更加丰富。与此同时,新增加的方向盘加热、车窗开关照明等功能,使便利性得以提升,在增配不加价的情况下具有更高性价比。价格方面,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售价26.28万元;Outback傲虎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售价31.98万元;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 售价32.98万元。

 斯巴鲁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厦门发布-图4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守护现在就是守护未来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提前预知碰撞事故风险、减轻伤害、为安全驾驶提供支持,可根据车辆情况,实现“避免事故发生”或“减轻驾驶负荷”等两大方面的功能。具备4项功能:1、防碰撞制动系统(PCB);2、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3、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4警报与提示功能。

通过以上4大功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减少追尾事故、涉及行人的事故发生率。

斯巴鲁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厦门发布-图5 

霸气傲虎的外观

2017款傲虎采用深灰色隔栅、银色车顶行李架修饰、18寸轮毂和融入多种高品质材质的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集成GPS导航功能的Starlink系统和7寸液晶显示屏。

斯巴鲁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厦门发布-图6

2017款斯巴鲁傲虎在中国市场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以及警报与提示四项功能。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棕色打孔皮质座椅、象牙白色缝线、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GPS导航等。动力系统提供2.5L和3.6L两款发动机选择。

更多资讯请自行厦门汇车友斯巴鲁

斯巴鲁授权经销商--厦门汇车友

4S店地址:海沧区霞飞路81号(近石室禅院)

城市展厅:思明区莲岳路189号(武夷工贸一楼)

销售热线:0592-6537299/5567558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27.08-31.08万

网友对傲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傲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