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之星清濛奔驰E级 品质从不将就

我的生活,我凭什么将就?只有对生活不将就,才能把日子过成诗。你不将就一切时,生活自热厚爱于你。美好的生活,从不将就开始。

工作,不能将就。想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及自己想从事的职业,不能为了有工作而工作。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E级 品质从不将就-图1

爱情,不能将就。人这一辈子,很漫长,所以一定要跟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然就是给自己判了无期徒刑。人这一辈子,其实又很短暂,说要一定要活得开心,不要委屈自己,不要将就。

工作,不能将就。想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及自己想从事的职业,不能为了有工作而工作。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E级 品质从不将就-图2

生活,不能将就。生活的意义,是即使是一个人,也能把日子过得热气腾腾的情趣。这种对生活有着不停息的热烈感动,让我坚信让自己及生活的空间保持干净整洁,是对生活的尊重。

工作,不能将就。想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及自己想从事的职业,不能为了有工作而工作。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E级 品质从不将就-图3

一个人生活品质的改善,并不需要多少钱来堆砌,更与地位无关。把日子过得精致了,才是你的本事。

梅赛德斯-奔驰 品质不将就 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 让你把日子过成诗PHILOSOPHY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E级 品质从不将就-图4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营造流光溢彩的私享空间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E级 品质从不将就-图5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率先采用多达84颗独立LED光源,

造就出银河般璀璨的光影魅力。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E级 品质从不将就-图6

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

提供卓越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E级 品质从不将就-图7

到中升之星【清濛奔驰】,购梅赛德斯-奔驰E级,店内现车销售,日付仅36元起!购车即享0.99%起超低金融贷款利率,指定车型最高享3年/11万公里免费保养,到店试驾有礼,预存19800元即可升级享30000元购车大礼包,更有超值豪华大礼能你来抢,极简手续、快速审批。梅赛德斯-奔驰E级设计的智能,驾驶的智能,互联的智能,致敬社会中坚力量。

大智,大成,成就社会中坚力量,新E火热抢购中,电话:0595-28780000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清濛迎宾大道泉三高速出口处

销售热线:0595-28780000

售后热线:0595-28789010

置换专线:18960400222

续保专线:18960400150

24h专线:1896040011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