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楼兰获“年度时尚领潮车型”奖

12月8日,2016“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东风日产楼兰是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用车”,并荣获“年度时尚领潮车型”奖项。

东风日产楼兰获“年度时尚领潮车型”奖-图1 

作为年度最大的时尚盛典之一,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迄今已成功举办7届,通过梳理、解读中国年度时尚大事件及时尚生态现状,打造主流媒体在时尚生活领域的评价标准,已成为业界权威盛典。本次“中国时尚权力榜”主题为“守望时代之美”。新京报社社长戴自更,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等人组成豪华评审阵容,以影响力、改造力和引领性为评判标准,评选出“年度中国创造大奖”、“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大奖”与“年度风尚人物大奖”三大类奖项,以表彰本年度引领社会风尚力量的精英与品牌事件。其中,新楼兰凭借颠覆传统的新潮设计和全方位领先优势,荣获“年度时尚领潮车型”奖。

东风日产楼兰获“年度时尚领潮车型”奖-图2 

作为全感官跑车型SUV,新楼兰获得此次大奖可谓众望所归。秉承“超感印象”设计理念,新楼兰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相结合,从消费者的感受出发,运用几何设计元素,打造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带来超越感官的情感共鸣。它拥有惊艳夺目的全新V-Motion前脸,犀利动人的回旋镖式LED前后大灯,激发灵感的悬浮式车顶等经典设计,同时还将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运用至极致,优化每一个曲面设计,控制空气流向,实现跑车级超低风阻系数0.31,带来跑车级驾驶乐趣。

新楼兰的美不仅体现在它独具匠心的车身设计,在动力和配置等方面,它也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内在美”的需求。新楼兰采用机械增加油电混合的动力系统,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混动技术高效融合,实现3.5L V6发动机的动力及2.0L的油耗,0到100km起步加速只需9.1秒,而它的油耗却为同级别最低8.0L/100km。

东风日产楼兰获“年度时尚领潮车型”奖-图3

BOSE全定制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新一代零重力乘坐系统、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等超越同级的时尚豪华配置,让新楼兰新楼兰车主在驾乘同时,充分感受舒适美学带来的惬意体验。此外,三分之一的超高强钢使用,预防碰撞智能系统和第二代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等配置,也使得新楼兰实全维度预碰撞安全,既为车主保驾护航,也能全方位提升行人的道路安全。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新楼兰以“发现中国美”为主题强势出击,通过独特视角及专业眼光,探寻时尚、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的中国美,引发人们关于如何创造美、发现美、分享美的思考。“发现中国美”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新楼其突破传统局限,推进汽车美学时尚发展的决心与见证,也体现出新楼兰车型对美极致的追求,以及新楼兰车主们创行先锋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