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购牧马人享优惠2.5万元竞价林肯MKX

   近日,编辑从吉林永成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牧马人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3.0L75周年致敬版2016款 46.95 44.45 2.5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金秋旅程版2016款 40.95 38.45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2016款JEEP牧马人  复古强者越野价38万-图2

外观方面,JEEP吉普牧马人美规新增加的颜色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方正且刚硬的车身轮廓突出了牧马人越野的范儿,全车采用诸多的方形元素,这不仅使它看起来硬朗,也进一步突出了Jeep造车的精髓所在。 

Jeep  3.6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2015款牧马人全面升级了车辆的音响系统,将Alpine® 音响系统从6+1低音炮升级为8+1低音炮,这不仅是对扬声器数量上的提升,也是对音响尺寸和功效的全面升级。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功能,安全性能 进一步提高。中控台按键布局紧凑、做工精致,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时尚化。

Jeep  3.6L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牧马人V6引擎带来的146Kw\315N.m动力和4速自动变速器、ROCK- TRAC四驱系统和17寸公路越野两用轮胎的标准配置。Rubicon与 Sahara的最大区别除了前、后差速器锁之外,Rubicon的4驱系统更可以将引擎动力放大4倍,让它轻松成为一个拥有1260Nm扭矩的猛兽,在这 种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情况是Rubicon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