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年末钜惠 惠通陆华四惠4S店招募

什么?您,错过了我们“双11”店庆狂享日?!

OMG!如此合适的价格,您竟然错过了?!

不过没关系,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您的需求,我们特意在“双12”到来之际,安排了本年度最后一次钜惠活动。之前错过的,这次可一定别再错过!

12月10日下午14:00,东四环四惠桥边,离您最近的捷豹路虎4S中心——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邀您共享钜惠!VIP专线:010-8579 6633/6655。

“双12”年末钜惠 惠通陆华四惠4S店招募-图1

活动主题:“双12”捷豹路虎年末钜惠日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0日14:00签到

活动地点: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展厅(朝阳区东四环四惠桥东南角)

活动车型:捷豹路虎全系

客户利益:

年底特惠惊喜价格(现场公布)+礼包赠送;

签到即享价值58元精美多功能数据线套装1个;

到场客户即可参与现场抽奖,价值100元小米高级移动电源等您拿;

现场订车即可获赠由华夏银行提供的价值400元ETC标签*一个,并可享受通行费用9.5折优惠。

活动咨询及报名:010-8579 6633/6655

特别鸣谢:

特别鸣谢华夏银行、北京动不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宜信卓越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为本活动提供签到、抽奖、订车礼品。

*华夏银行ETC办理须知:

车牌号为京津冀

如车本是车主本人,办理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行驶本即可。

如车主非本人,办理时需携带车主身份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行驶本即可。

如车主已申请过华夏银行信用卡,当时柜台绑定,通行时扣信用卡费用即可。

如车主无华夏银行信用卡,需存入华夏银行储蓄卡600元作为保证金账户,待信用卡审批后系统自动取消保证金账户,600元转活期便可取出。与信用卡做关联即可。

办理地点:华夏银行姚家园支行

办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观湖国际大厦A座

北京动不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动不动海外置业,英文:MOVENOMOVE,专业从事美国房产前期咨询,带看签约,租赁管理,未来出售的综合性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洛杉矶,是美国本土经纪公司。

动不动在中国的咨询管理顾问,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中外房产投资管理的经验,我们不仅仅是为您提供美国房产的业务咨询,更希望成为您的海外投资专业咨询师,包括美元汇率走势,美国经济趋势,美国房产税费解析,美国房产交易流程等关心的问题向您提供专业,全面,及时的免费资讯和咨询。

动不动是首家以盘活国内不动产的资金投资海外房产并创造循环收益理念的倡导者,从而为客户最大限度的配置好海外资产,并已成功服务客户数百名金额过亿元。

“双12”年末钜惠 惠通陆华四惠4S店招募-图2

宜信卓越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2006年宜信公司成立于北京,宜信财富拥有3000多位财富管理专业人士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和财富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管理资产规模达千亿级别。

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国内外固定收益、私募股权、资本市场、对冲基金、房地产、保险保障、投资移民、游学教育等全方位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覆盖人民币、美元、欧元等多个币种。

“双12”年末钜惠 惠通陆华四惠4S店招募-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