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中篷车强势登陆海沧阿罗海广场

12月10日-11日,广汽传祺中篷车巡展正式登陆厦门,广汽传祺汽车品牌曲靖唯一指定经销商广汽传祺厦门华骏店携广汽传祺全系车型震撼亮相新海沧阿罗海购物广场,让广大厦门传祺爱好者在家门口即可全面感受、体验到世界级品质的全新中高级精英座驾。

广汽传祺中篷车强势登陆海沧阿罗海广场-图1

巡展期间,广汽传祺还为广大消费者倾情奉上更多“盛惠”:传祺指定精品车型9折强势钜惠!部分车型享受2年零利率政策! “金”彩盛惠尽在广汽传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全新上市的硬派七座SUV传祺GS8也将首次亮相海沧区,具备都硬朗霸气的外观造型、全球顶级安全配置、科技愉悦的驾驶感受和健康舒适空间等四大优势。上市短短一个月时间,传祺GS8订单便已突破12000辆,在SUV细分市场锋芒毕露。

广汽传祺中篷车强势登陆海沧阿罗海广场-图2

传祺秋季服务月已经火热开启,购“金”彩传祺,享贴心服务,12月10日-11日,传祺中蓬车展盛惠来袭,传祺家族与你厚惠有期!

厦门广汽传祺华骏店 

展厅地址:体育路36号七星汽车城一号仓

销售热线:0592-688528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