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2016即将过去,眼看就要回家过年了,想换车,想换手机的梦想还的没实现。错过了双十一,看着想买的东西价格渐渐回升而后悔不已?

没关系!12月9日—12日,合宝宝马双十二年终盛典来了!一次实现你的所有愿望,BMW全系车型让利高达500万!购车即可抽取iPhone 7 plus,周杰伦VIP门票,部分车型购车最高还可享10万公里免费保养!让你买得嗨,还开的嗨!不到合宝宝马看看,还真不知道自己也能开上宝马!

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图1

活动内容具体如下:

一、钜惠礼:活动期间,为完成2016年厂家销售目标,合宝宝马做岁末的最后冲量,全系车型都将尊享受年终优惠价,优惠总额高达500万!仅为期4天!

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图2

二、抽奖礼:活动期间,订车即有机会抽取超级大奖!其中奖品包括iPhone7 plus,周杰伦VIP门票,山地自行车,50寸液晶电视,BMW精品等等!大奖拿到手软!根本停不下来!

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图3

三、进店红包礼:凡在9-12日到店的客户,都可以抽取红包大礼,百分百中奖!有机会获得百元油卡,电影院套票,BMW精品等等。

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图4

四、购车礼:优惠期间指定车型最高享10万公里免费保养,让您的爱车在未来能够得到免费的贴心呵护

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图5

五、金融礼:购车年末专享金融政策,超低首付超低月供,利率低至0.88%,百分之一不到的利率,让您买车无忧!从容驾驭!

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图6

六、售后礼:针对宝马客户,合宝宝马双十二期间还推出多重优惠。其中包括续保,保养,维修,精品等!宝马长悦客户到店保养,最低可享7折优惠。指定车型到店保养,更换空调格赠送空气格;燃油添加剂“买9送3”;优惠不断,惊喜不断。

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图7

七、砍价帮帮团:有意向买车的客户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参与“转发砍价活动”,(参与步骤:关注合宝宝马官方微信-发现-天天捡钱)砍得金额可抵扣活动购车款,每人砍一次后还可补砍一次哦!赶紧发动您的亲朋友好友帮忙砍价吧!没关注的朋友可扫文章下方的二维码!

更多盛典惊喜优惠!欢迎详询BMW授权销售商 惠州合宝汝湖店/麦地店

销售热线合宝汝湖店:0752-2260222/合宝麦地店:0752-8222866

售后热线:0752-2798222

地址:汝湖店 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先科大道6号区(广惠高速汝湖入口旁);麦地店 惠州市麦地南路与三环路交界处

欢迎关注惠州合宝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合宝宝马 双十二年终冲量3天让利500万-图8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宝马2系旅行车

网友对宝马2系旅行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2系旅行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