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

12月了

除了期待年终奖和放假

似乎每天都不知道该干什么~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1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2

然而

这个12月

深圳的交警却一刻都没闲着

交通新规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3

没办法

年终奖你们拿

假期你们休

劳模小编来当

今天给各位老司机提个醒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4

为改善北环大道的

交通环境和通行秩序

交警部门将于

明日(12月7日)

对北环大道全线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管理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5

分流快慢交通流,提升通行效率

北环大道作为我市东西方向重要的快速干道,承载着大量各类车型车辆的通行。为改善北环大道的交通运行环境和通行秩序,进一步提升路网运行稳定性,根据不同类型车辆车速离散差异性特点,有效分离快速路的快慢交通流,减少因车辆频繁变线穿插带来的交通影响和事故风险,实现“秩序治堵”。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6

调整小客车、客货车车道

对北环大道路权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管理

将原“小型车”道标牌、标线调整为“小客车(禁止货车、中型以上客车在小客车道行驶)”,只允许小型客车通行,解决了原来车速较慢的小型货车(小金刚等)也在小型车道行驶的问题。

将原“大型车”道标牌、标线调整为“客货车”。客车、货车都可以使用。

实施时间和范围

2016年12月7日起在北环大道深南立交至上步立交段实施。实施后,小型客车行驶在最左侧两条车道,大型客车、货车只能行驶在右侧两条车道,避免了一些小货车低速行驶在左侧车道影响正常通行的现象,提升通行效率。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7

标志牌调整

2016年12月7日起在北环大道深南立交至上步立交段实施。实施后,小型客车行驶在最左侧两条车道,大型客车、货车只能行驶在右侧两条车道,避免了一些小货车低速行驶在左侧车道影响正常通行的现象,提升通行效率。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8

标线调整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9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10

实施对比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11

深圳司机注意明天起这条路一定要选对道-图12

都清楚了吗?

现在

重点来了

↓↓↓

不按车道行驶将处罚200元记3分

北环大道为科技严管路,已进行全路段的视频覆盖,请市民朋友注意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并及时核对行驶证车辆类型,严格按车型分道限速行驶。

2016年12月7日至12月14日,为客货分离交通组织措施实施过渡期,年对于违反通行的,将按照《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九条第(一)款“在机动车道内未按照规定车道行驶的”处200元罚款、记3分。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Q5最高优惠11.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