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 优惠15万 竞争保时捷911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2月4日—12月11日,绍兴博骏玛莎拉蒂总裁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绍兴玛莎拉蒂欢迎您试乘试驾。

绍兴博骏玛莎拉蒂总裁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总裁 2017款 3.0T 标准型 146.00 ↓ 15.00 131.00
总裁 2015款 改款 3.0T 四驱型 189.80 ↓ 15.00 174.80
总裁 2015款 3.8T 标准型 229.80 ↓ 15.00 214.80

玛莎拉蒂  3.0T

 外观方面,新款总裁仅在部分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比如使用了新款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外后视镜盖,同时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也进行了调整。而在科技面上,新车与时俱进的增加了可自动开闭的格栅,能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热管理性能。

 内饰部分,新款总裁同样变化甚微,首先中控彩屏的尺寸变为8.4英寸,并搭载了可兼容CarPlay和安卓系统的车载互联系统。与此同时,新款总裁的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同时,在配置方面,新款总裁还增加了诸如自适应巡航、前部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总裁依旧会提供3.0T V6双涡轮增压、3.8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调校,最大功率提升19马力(14kW),达到349马力(257kW)。此外,新车将依旧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

  2017款总裁与老款相比,外观内饰整体造型差异并不大,主要区别在于配置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