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1

“尽擎肆放”全新奥迪A4L南部区驾控体验日活动于2016年12月3日-4日在武汉巴博士汽车广场盛大举行, 两百多名奥迪嘉宾与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们共同参与了此次试驾活动。

A4L作为奥迪品牌一款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至今已完成了9代更迭,而全新奥迪A4L更是以10大科技革新和40项变化,树立了豪华B级车市场的新标杆。针对全新奥迪A4L多项革新创新科技,本次驾控体验日特别设置了竞品深度对比试驾,情景模拟试驾,综合道路试驾三大环节, 全方位彰显了全新奥迪A4L实力派的产品魅力。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2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3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4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5

感享高效动力,肆放极致驾控乐趣

全新奥迪A4L拥有同级最高效的动力系统,搭载全新第三代EA888 发动机,配合全新7速S tronic变速箱变速器行云流水般的换挡感受,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操控乐趣;全新的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在保证操控稳定性的同时,更有效过滤掉路面颠簸,配合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无论是S弯道、U型弯、颠簸路面还是湿滑路面,全新奥迪A4L的每一次高速通过都保持着优雅姿态。全新奥迪A4L出色的驾控表现,轻松领先于同场竞技的同级竞品,树立了动力性能的新标准。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6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7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8

感享创新科技,肆放前瞻数字生活

在全新奥迪A4L车内,集成了同级最丰富的电子科技配置和最广泛的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独有的虚拟驾驶舱,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通过灵活的3D 效果显示信息,可以在驾驶员眼前集成所有车辆和道路信息。此外,ACC自适应巡航、堵车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侧向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后方通行警示等驾驶辅助系统,更为驾乘者带来了全方位的保障,让安全一路随行。本次活动,通过模拟日常出行情景,驾驶者轻松使用各项驾驶辅助系统,应对各种出行状况,感受由奥迪品牌带来的全方位的保障。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9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10

感享匠心品质,肆放越级豪华体验

此次道路试驾活动途经高速公路、城市繁忙道路等多种复杂路况,在一个多小时的行程中,全新奥迪A4L以超越同级的卓越品质带来了动感、舒适的驾乘感受。宽敞的内部空间使驾乘者的身心得到充分的舒展;得益于MLB evo平台的独有优势,全新奥迪A4L的车身控制更加稳定,行驶的平顺性和质感得到极大提升;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高效门密封系统,以及特殊声学夹层挡风玻璃,实现了车内“图书馆静音标准”,使驾乘者能够在旅途中享受极致静谧;拥有19个扬声器、同级音效最立体、层次最丰富的B&O 3D音响系统,输出功率可达755W,则让全新奥迪A4L宛如场景恢弘的移动音乐厅;带活性炭的组合过滤器,对1微米可吸入颗粒物的透过率仅为3%,赋予全新奥迪A4L同级最佳的空气质量,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最惬意的享受。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11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12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13

全新奥迪A4L不是对现款奥迪A4L的优化,而是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其科技感和品质感都提升到同级别车型的全新高度。这款“品智如一”的实力派座驾,将以王者之姿,再度树立豪华B级轿车市场全新标杆,持续引领豪华B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给用户带来越级的全新驾乘体验。

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武汉站圆满收官-图14

据悉,“尽擎肆放”2016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日活动已在广州站、长沙站、南宁站、福州站、深圳站以及武汉站六大城市成功举办,通过本次活动,近两千名媒体以及嘉宾深刻领略全新奥迪A4L的焕新魅力。还有更多精彩试驾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喜爱全新奥迪A4L的消费者请咨询奥迪当地经销商,体验由全新奥迪A4L带来的更加动感、舒适、智能的驾乘感受。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5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80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5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67,888辆(不包括香港),以约1/3的市场份额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 A1、A3/S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RS 6/A6 hybrid/A6 allroad quattro、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 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 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444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8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9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