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

2016年12月3日,海马汽车“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动在济南盛大收官。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兼销售部部长刘力壮、30余位媒体老师以及来自全省的500名海马汽车粉丝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1

活动现场视频回顾、精彩表演,以及嘉宾分享中,让观众再一次感知了齐鲁大地的独特风韵,体验了海马汽车出众的产品性能,深刻领略到“活力海马”的品牌魅力。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2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 致辞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3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兼销售部部长刘力壮 致辞

刘力壮部长表示:“‘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动,是我们深耕山东市场,传递企业关怀、致力品牌年轻化的重大创新举措,力求将最可靠产品、最优质服务和最好的用车体验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

持续行走 发现大美齐鲁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由海马汽车携手大众网共同举办,由齐鲁晚报、大众日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齐鲁周刊、济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30多家媒体联动支持,是2016年度海马汽车深耕核心销售区域的重要大型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启动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大力关注和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4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5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6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7

30天时间里,海马车队先后行经天下第一村周村、战国古都龙口、渤海之滨荣成、千年酒邑兰陵、东方圣城曲阜等地,累计行程20000余公里,亲密感知了山东独特地理和人文,一次次校验产品力,传递活力向上态度,还原一个深沉而又勃发、质朴而又绚烂的大美山东。此外,活动期间,海马车队共亲切拜访了53位新老车主,不仅为他们提供了贴心的用车购车服务,更把海马汽车的品牌关怀传达给用户,让“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深深印刻在山东消费者的心中。

实力护航 尽显卓越品质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动的车队由海马S5海马M6海马M3三款明星座驾组成。活动中,无论是平坦的铺装路面,还是曲折陡峭的山路,海马车队都能游刃有余地顺利通过,展示了卓越的产品性能。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8

作为8万级SUV市场主流热销车型,“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外观造型灵动激越、动力输出强劲有力、操控兼顾运动舒适、智能配置丰富越级,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内外兼修、面面俱到的越级产品力,是紧凑级SUV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精品车型。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9

全系涵盖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组合共13款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并配备大尺寸横向稳定杆;配合日本TEIN公司专业底盘调校,特别适合城市工况。此外,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自动空调、全尺寸备胎、智能行车电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等越级配置一应俱全,让有车生活更自在随心。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10

“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基于全新R-Plus轿跑平台打造,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为用户带来“运动+互联”极致用车体验。“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海马M3,凭借新潮外观+精锐内饰设计、同级超宽适空间、丰富科技智能配置等优势竞争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次购车优选车型。

 青春营销 彰显活力海马

截至目前,海马汽车“青春敢闯·智驾之旅”已经走过了西藏、浙江、福建、广西、四川、安徽、新疆、湖南、河北、陕西、山东等11个省份,全程已经突破10万公里,吸引了数百万人关注,让用户亲身感受到海马汽车出众的产品品质,体验了优质的购车、用车服务,进一步丰富了“活力海马”的品牌内涵,激发了更多年轻人的情感与价值共鸣。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11

此次“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动,不仅是“敢闯·智驾”系列活动的再次出发与延续,更是海马汽车不断挑战自我、积极推进年轻化转型、在创新营销的道路上不断向前的体现。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12

通过这场集产品校验与文化发现为一体的敢闯活动,海马汽车实现了与山东消费者的近距离情感沟通,不仅展示了海马汽车产品的卓越品质,更进一步传达出海马汽车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强化山东消费者对“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认知。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 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图13

 未来,海马汽车会继续践行“脚踏实地 感恩惜福”的企业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和营销创新,优化产品服务及市场布局,聚焦品牌年轻化形象,保持与用户在生活方式以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对接与共鸣,获得市场及消费者更多口碑和价值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