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刚刚过去,令人震惊的电商数据背后,预示着新物流时代风口的到来。处于互联网+的时代,全民创业潮及电商井喷式的发展,均为物流行业注入了蓬勃的生命力。作为这一产业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整个行业和市场对车型的要求也愈来愈高。北汽幻速以市场为导向,精准把握消费者用车需求,推出“高效宽体商务车”幻速H6。刚一上市,幻速H6就凭借领先同级的丰富配置、宽敞空间及超高的安全性等优势,占据市场有利地位,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被誉为新物流时代首选车型。

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图1

多变灵活大空间,商务、运输首选

受物流运输行业需求限制,车的空间显得尤为重要。北汽幻速H6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从下表可以看出,幻速H6的4925x1834x2115mm(低顶为1980mm)的长宽高和3080mm的轴距,相较同级别车型优势十分明显。车厢最大容积可达6469升(可容纳12360瓶330ml的易拉罐饮料),拥有良好的空间“先天优势”。且作为一款专门针对商旅、物流市场研发的多用途商务车,幻速H6分别有2座、5座厢式运输车,6座、7座、9座商务车型,座椅布局灵活、空间利用率高,充分贴合不同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幻速H6的超大空间都能给予你想象不到的惊喜。

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图2

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图3

丰富智能高配置,兼顾舒适、安全

不同于市场上众多的“老资历”产品,幻速H6从产品到形象充满年轻活力,也更能跟随市场潮流,契合愈益年轻化的消费人群的审美与偏好。这一点在幻速H6的配置上表现的尤为明显。幻速H6拥有8英寸中控MP5液晶大屏、GPS导航、豪华皮质座椅(第二、三排座椅可前后滑动,第四排座椅可放倒翻折)等丰富配置,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和舒适性也大大提升。EPS电子助力转向等越级配置,更是充分保障了用户的驾乘舒适感。还有宽大的滑动侧门,进出方便省力;大尺寸车窗玻璃,提供优良的驾乘视野,无论是局部还是细节,尽显幻速H6的用心和贴心。

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图4

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图5

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图6

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图7

除此之外,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倒车雷达等丰富主被动安全配置,更是给予消费者全面的保障,免去用车“后顾之忧”。反观市场上相近价格区间内的金杯新海狮和风行菱智,价格方面远高于幻速H6,配置方面却远远不及幻速H6的周到齐全,谁的性价比更高一目了然。

澎湃动力高效节能,打造超高性价比

如果说超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是幻速H6强悍产品实力的最好体现,那幻速H6高效节能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成就了其领先竞品的超高性价比优势。还是以数据说话,在和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我们可以发现:仅有幻速H6提供了1.5L、1.8L两种动力选择,更多元化的选择无疑会给消费者更贴心的体验和选择空间,且1.8L发动机为全铝合金发动机,重量轻,散热好,燃油经济性与动力媲美传统2.0L的发动力。而1.8L的幻速H6最大峰值扭矩103kW,最大扭矩180N.m,远超其它车型。更不用提幻速H6的升功率和升扭矩全部位列对比车型中第一位,优秀的动力输出可以很好地适应消费者日常的动力需求。

新物流时代首选 北汽幻速H6三大招吸睛-图8

此外,北汽幻速H6搭载的汽油版发动机,具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DVVT)、直列四缸、多点电喷等先进技术。在充分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形成“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的完美优势组合。结合幻速H6的超低价格优势,如此贴心、实用又安全的高性价比车型,谁能拒绝它呢?

综上分析,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动力性能,幻速H6均能很好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远胜同级产品的安全性和高性价比更为其奠定了风靡市场的坚实基础。随着新物流时代风口的加速到来,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北汽幻速H6,必能紧抓这一市场契机,成为物流时代名副其实的首选车型。

河南云博北汽幻速4S店为河南省厂家直营店,价格优惠幅度大,服务周到,车源充足。

销售热线:4008970477

北汽幻速团购QQ群: 487510915  随时等着您的加入与我们交流咨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州大道桑园汽配城C区53号.

相关阅读
幻速H6
幻速H6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5.98-7.53万

看了幻速H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