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汽车金融杰出营销代表:双磊

11月16日,2016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结果在由21世纪报系主办的2016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上揭晓。

作为中国汽车界乃至汽车金融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包括三大板块:一、汽车金融服务评选;二、21世纪精英座驾评选;三、21世纪汽车年度人物评选与21世纪汽车年度企业评选。参选对象涵盖整个汽车产业链条,包括:整车厂、经销集团、汽车金融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租赁公司、延保公司、资本管理公司、汽车电商平台(新车、二手车)、汽车后服务公司以及汽车互联网平台等,类别包括了人物、企业、品牌、产品与车型。本次揭晓的是汽车金融服务评选和21世纪精英座驾评选。

以下是汽车金融服务评选人物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2016中国汽车金融杰出营销代表

2016 Outstanding Person of China Auto Finance Marketing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车商业务部总经理 双磊

2016中国汽车金融杰出营销代表:双磊-图1

作为一个保险业老将,双磊在产品营销渠道拓展等方面做出很多尝试与创新。如,2015年人保财险与腾讯路宝、嘉实多联合推出的i保养+”,可谓开启了车险增值服务市场的新变革。今年,更是通过举办“驾享生活 人保相伴——中国人民保险购车节”开展代售车活动,同时针对例如公务员公车改革专场车展,暴雨水淹车换车团购会等,将优惠购车、汽车保险、购车贷款、融资租赁、上牌等服务与代售车活动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