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携滴滴启动安全中国行公益项目

12月1日,广汽本田首次跨界联合网约车最具实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滴滴出行正式启动2016安全中国行公益项目。其首先通过广本增城安全驾驶基地为滴滴出行提供广州、佛山、珠海、中山四城的司机安驾培训。旨在向全社会发起提高交通意识,构筑和谐交通社会的倡导。

广汽本田携滴滴启动安全中国行公益项目-图1

安驾零事故 共筑美好交通社会

作为广汽本田实现“创造零事故的交通社会”目标的重要举措,从2007年起,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足迹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举办安全驾驶培训活动近70场,培训来自社会各界的驾驶人士超过1万名,将安全驾驶的理念深深植根于无数道路参与者的心中。

广汽本田携滴滴启动安全中国行公益项目-图2

作为广汽本田安全驾驶的“大本营”,喜悦安全驾驶中心拥有一流的训练场地和先进的课程设置,并被广州市交警支队挂牌为“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道路安全驾驶教育基地”。这次与滴滴平台的司机们分享的安驾课程,源自日本本田本部的经典课程。广汽本田自2007年引入后,根据国内交通状况对课程进行不断优化,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使用者的专业指南。课程不仅有核心理论,更有实操体验。学员可以在安全的条件下体验现实道路中的各种驾驶危险,从实操体验中主动地提升安全驾驶意识。其中,在湿滑的路面上体验紧急避障与制动的操作,让新老司机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湿滑路面在南方出现比较多,通过这次课程体验到车辆在湿滑路面上失控的场景,今后更要牢记操作要点并倍加小心。而在之后的反应制动项目,学员们在驾驶过程中按照突然闪现的信号灯进行紧急变道与制动操作,并通过场地的测速测时仪器,精确直观的了解到自己变道的反应时间与制动距离,从而深刻理解到缩短驾驶反应时间与保持车距的重要性。此外,还有非常实用的经济驾驶、驾驶的视觉盲点与错觉等诸多内容,结合大量的案例论证与实操体验,让受训者体验全新的驾驶技术训练。

在本田哲学里,为顾客提供的高品质的商品包括了软件和硬件两部分,软件就是针对参与道路的所有人坚持不懈的提供安全指导,硬件则是车辆的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保障。

广汽本田携滴滴启动安全中国行公益项目-图3

通过首日培训,滴滴司机对活动高度赞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在活动中学到的安全驾驶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实际工作中能学以致用,真正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应对各种驾驶情况的能力。今年11月,滴滴出行已正式推出代 “百川”的司机精准培训体系,滴滴司机需在线学习接单技巧、处罚条例与服务、安全细则等内容,并通过考试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同时,滴滴把“百川”与司机的注册、服务信用体系(服务分)、安全驾驶习惯养成和处罚结合起来,新注册的司机、老司机、被处罚的司机都需完成相应的课程才能“出车”接单。

500万辆全新起点 广汽本田“益往无前”

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8个年头,广汽本田不断感知顾客的梦想,完成Honda、理念(EVERUS)和Acura讴歌)三品牌全细分市场布局,不断锻造精品车型,在今年10月成功达成累计500万辆整车产量,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广汽本田1-10月终端销售超过53万辆(含Acura),同比增长14.2%,高于乘用车市场整体增速,表现突出。

广汽本田携滴滴启动安全中国行公益项目-图4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广汽本田还积极投身于安全、环保、节能及社会公益各领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广汽本田深刻的意识到除了一丝不苟的打造优异安全性能的产品,汽车企业更加肩负着向全社会普及汽车安全知识,传播安全理念,提升安全意识之重任。时至今年,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已坚持不懈走过九载,今年更是以创新方式联合社会的力量、平台的力量,通过培训拥有庞大基数的滴滴司机群体,成为安全驾驶的践行者,向社会传播安全驾驶理念,实现构建和谐交通社会的愿景。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的历程,正是一个有责任的车企责任在心、动态进步、持续创新的过程。未来,广汽本田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将与交通出行平台的合作形式推向全国,更广泛有效地推行交通安全教育,提升全国各地车主的安全驾驶技能和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