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

【网上车市襄阳站】2017年新年的首场大型车展将在2017年1月1日襄阳体育场内(诸葛亮广场旁)盛大开幕,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车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交通工具,对于2017年来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新车、新低价、给你不一样的2017!

2017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图1

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庭轿车、实用代步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活动当天订不订车不重要,只要您来了自然不会让您空手而归!50多个品牌参展,各种车型琳琅满目,总有一款适合您。还有订车大奖等着您!还有主办方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哦,玩游戏即有礼品相送!现场气氛您一定得去看看哟!

2017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图2

主办方为到场消费者提供了签到礼,特奖礼,抽奖礼,订车礼等好礼,豪华家电抽到手软哦,据悉在襄阳体育场内(诸葛亮广场旁)年终钜惠车展,将带您体验前所未闻的一次购车盛宴!此次车展有50多个汽车品牌,上百款新车,全部全城最低价。2017年1月1-2日,我们将与您一起感受车展视觉盛宴!感受全民车展聚会!!感受汽车带来的非凡驾乘体验!!!还在等什么,赶紧呼朋引伴1月1日-2日前往襄阳体育场内的车展现场,将心仪的爱车带回家吧!

2017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图3

  襄阳元旦车展2017年1.1-2日襄阳体育场内(诸葛亮广场旁)已全方位开启,线上太平洋汽车网、百车网、网上车市、火力全开宣传和集客,后期将会有拥有百度推广、社区电梯框架、社区灯箱广告、出租车广告、公交站台广告、地推、异业联盟、小蜜蜂单页派发、小蓬车县市巡游杂志派发等等,大家拭目以待,异业合作、线上推广、车展杂志全面推广正在继续!

2017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图4

2017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图5

2017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图6

 接下来为了让您更加的了解本届车展,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一、您最关心的车展时间与车展地点

 车展时间:2017年1月1日-2日

 车展地点:襄阳体育场内(诸葛亮广场旁)

 索票电话:0710-2396535/13871741114

 主办单位:百车网、太平洋汽车网

 协办单位:襄阳市自驾旅游协会、湖北车游天下汽车俱乐部

二、您关心的参展品牌与车型元旦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图1

三、你最关心的优惠

  签到礼: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凭车展门票兑换签到礼品套餐一份;

  诚意金礼:凡网络/4s店/商超等索票点取票即享1000元现场购车抵用现金,现场订车可以抽奖,凭门票副券,还可参加全天侯循环抽奖,两天抽奖不停歇,抽到手软;

 抢单签约礼:活动当天政策公布前签单享购车装饰大礼包一份;
原厂精品套餐5折购:原厂多种精品套餐1元起拍,真的1元拿走哦,呵护爱车,从此刻开始。

  订单终极大奖抽奖:50单为1个基数,每新增50单抽取1轮,油卡最高面值1000元,总金额达到20000元油卡,越早下单,获得油卡机会越高,保障爱车出行,全程无忧。

   襄阳车展2017年1月1日-2日襄阳体育场内(诸葛亮广场旁) 与你钜惠!不见不撒!!

车展团购报名链接: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1/xychebo/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网络报名哦!

元旦襄阳车展1.1日-2日钜惠襄阳体育场内-图2

乘车路线:

   2路、69路、71路、302路、531路、532路、533 路、534路、 541路、 542路、 543路、 547路到诸葛亮广场公交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