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海口名门商场周年庆暨汽车/美食展

12.16海口名门商场周年庆暨汽车/美食展-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一定要告诉家人和朋友,本年底最后一次购车钜惠活动,想买车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购置税减半,买车更轻松!

2016海口名门商场周年庆暨汽车/美食展于12月16-18日将在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商场举行,来到名门商场汽车/美食展现场的朋友不仅可以品尝各地美食小吃,购物低折扣,购车享钜惠。

12.16海口名门商场周年庆暨汽车/美食展-图2

2016海口名门商场周年庆暨汽车/美食展

展会时间:2016年12月16日-18日

展会地点: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商场

品牌齐聚?那是肯定的!

各大主流品牌纷至沓来,齐聚亮相。为消费者搭建一个优惠购车的平台,更是一个联合汽车文化、汽车服务的多渠道、多方位、一站式立体平台,旨在满足海口百姓的购车意愿,配以最优的营销模式,为消费者与车商搭建互通有无的桥梁。

礼品?那是必须准备好了的!

为了充分展示各自品牌的特色,各大车企将在现场互动活动中出“新招”,并准备了颇具诱惑力的“神秘大礼”……无论是在现场活动上下工夫,还是在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上,他们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独家绝活”,只待车展现场一较高低。

特价车?Duang出来!

车在江湖漂,优惠必须高!礼包礼品这等花拳绣腿暂且不说,内功真气才是真本事。当然,在车坛江湖里闯荡,最重要的还是个“惠”字,没有高额优惠,哪来各路好汉支持。车展现场优惠政策多多,感受盛惠下的速度与激情!

12.16海口名门商场周年庆暨汽车/美食展-图3

全年最低价!如果你还犹豫不决.....

你懂的……

错过年度最后一次车展将后悔莫及....

国家1.6L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截止日2016年12月31日!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6.98-30.28万

网友对宝沃B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7还看